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松下推出无人机?答案却是……

无人机火热程度,已经无需再多的言语来形容,无论是在救灾、新闻直播、航拍、农业植保、物流快递领域,随处可见无人机的身影。在安防行业,随着国内两家巨头纷纷推出无人机产品,在业内无人机也成为了新宠儿,总能轻而易举地捕捉到最多关注点。
资讯频道文章B
  无人机火热程度,已经无需再多的言语来形容,无论是在救灾、新闻直播、航拍、农业植保、物流快递领域,随处可见无人机的身影。在安防行业,随着国内两家巨头纷纷推出无人机产品,在业内无人机也成为了新宠儿,轻而易举地捕捉到从业人员最多的眼球。

  随着无人机的普及,无人机出现的坠落伤人、侵犯私隐、“无牌”黑飞等问题引起了民众的担忧,随之政府也出台了相应的政策规范市场,但如果不能在技术进行规范,光有文字似乎也无法抵挡无人机“高飞”的欲望,所以针对“反”无人机的技术,也紧跟无人机迎来发展的高峰。

  近期国外媒体爆料,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松下正积极发展无人机发现技术(drone finding technology),旨在通过这项技术减轻无人机事故和恐怖袭击的威胁,而相关的产品也已经在2016 IFSEC(英国安防展)上展现。

松下无人机发现技术(drone finding technology)相关产品

  在国外,不少专家学者也对无人机的发展进行研究,对于目前无人机的普及,成为街头新玩物的当下,他们表示这种现象背后隐藏着巨大的隐患:一方面无人机操作简单,另一方面无人机可以负载简易的爆炸装置,这些特点都将对于国家安全以及公共安全形成重大的威胁。开发新的技术进行防范及管理无人机,成为当今市场的刚需。

  在这样的背景下,国际上将无人机检测技术定位为控制无人机的起点,松下在这样的背景下推出了相关的产品,正是看到这样的市场需求。据外媒描述,该产品由32个麦克风阵列和一个云台变焦摄像机组成,每个传感器能检测到300米内通过的无人机,同时其水平视野达到150度。另外无人机搜索者可以通过分析邻近的噪音,从而屏蔽它们,提升检测的准确率。

  松下无人机的产品相关人员时提到,针对目前不断兴起的无人机市场,关于无人机的保护却远远没有跟上,松下推出的这项无人机搜索技术正是阻止和检测无人机进入禁飞地区(如军事设施、政府建筑等),提升城市公共安全。

  由于在国内并无进一步的报道,在此,小编根据有效的文字资料相信,对于反无人机技术将会不断得到发展,松下这次结合本身在图像采集的优势,其无人机检测产品让人期待。对于“反”无人机技术的形态并未有统一,毕竟这个市场才刚刚开启。但无论白猫还是黑猫,抓到老鼠为用户解决难题的才是好猫。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