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康威视在地产行业的创新应用

“海康威视能够迅速成长为安防行业的龙头企业,不仅仅只因为海康威视在安防技术的革新,更重要的是在各个行业的耕耘,通过在每个行业的创新应用,帮助用户实现价值。”海康威视楼宇事业部地产解决方案经理曾杰梁在2016GDSF上海站这样说道。
资讯频道文章B

  “海康威视能够迅速成长为安防行业的龙头企业,不仅仅只因为海康威视在安防技术的革新,更重要的是在各个行业的耕耘,通过在每个行业的创新应用,帮助用户实现价值。”海康威视楼宇事业部地产解决方案经理曾杰梁在2016GDSF上海站这样说道。

  海康威视将SDT安防大数据分为感、知、用三大层级。包括由多维的采集设备来采集更多种类、更大量的数据。通过数据结构化,为大数据进一步应用做准备。最后针对结构化后的数据进行分析挖掘,最终为行业业务所用,而应用才是真正能够发挥数据价值的环节。那么结合了地产行业属性的“感、知、用”,能够帮助地产行业的用户的消费者实现哪些新价值呢?曾杰梁在2016 GDSF上海站(a&s建筑智能化创新应用技术论坛) 现场作了以下分享。

海康威视楼宇事业部地产解决方案经理 曾杰梁

  地产行业应用的特点及需求

  首先,地产行业的安防应用具备以下特点:一是具备更多的商业运营属性;二是与社区居民、消费者生活紧密相关,更贴近用户体验。因此,数据采集过程中除了人员的正常行为、车辆的相关数据等常规数据之外,海康威视在地产行业的应用还包括了消费者手机定位地址、客流数据、消费数据、人脸识别数据等诸多数据类型。

  在地产行业的应用中主要由三大群体参与:其一,由基础安防设备构成的安防系统;然后是物业或者运营商充当着服务者的角色;其次,业主和消费者是智能安防系统真正获益者。那么这三者各有哪些诉求?

  首先,对于管理者来说,他们期待安防系统的应用能够贴合其他业务的优化,以及大数据的分析,从而提升业务水平。另一方面,而地产行业的用户端最终所面对的是业主和消费者,他们更期待的是在手机端和日常生活中能够接触到的具备可扩展性的智能应用。最后,由安防设备构成的安防系统则期待更多的设备能够接入平台内,从而提供更多的数据价值。

  海康威视“端—云—用”智能架构

  基于地产行业各端的实际需求,海康威视推出了“端—云—用”的智能架构。该架构将整个系统分为三个层面,由下及上分别是“安防智能+智慧物联+移动互联”。

  安防智能包括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可视对讲、梯控、停车场管理、出入口管理等子系统构成的可视化综合管理平台。涵盖地产综合管理各个子系统的软硬件全面集成,通过各个安防子系统的融合可视化界面,保证操作界面统一,数据一目了然,操作人员快速上手,工作效率高,使得智能化平台的功能可以物尽其用。具备统一、方便、灵活、智能等诸多特点。

  而智慧物联层,利用中心化的物联技术,能够帮助物业足不出户,掌控项目情况,获取多维信息,运营管理辅助。通过利用前端采集的大数据分许,进行客流、人员属性、消费数据等诸多数据类型的分析,从而辅助商业运营。

  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之后,管理者和消费者在APP上对系统进行监看、管理、分析的需求愈发迫切。因此海康威视结合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安防大数据的移动管理,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管理和服务。同时,海康威视还为消费者提供真正能到达C端的服务,也为物业或地产商增添附加价值。

  行业盛会,大咖云集。2016GDSF已经正式起航,上海站作为首发站吸引了华为、戴尔、海康威视、中德宏泰等诸多大牌企业参与现场主题演讲。2016GDSF后续多个地区也将陆续重磅登陆:南京(7.12)——成都(8.04)——广州(8.25)——北京(9.08)。免费观众报名、论坛议程、餐饮等信息入口>>>请点击下面图片参与报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