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行业标杆,西奥消费机成功通过国家权威检测!

近日,西奥科技的消费机产品经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研究所完善细致的层层检测,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顺利通过。检测专家组通过十余项专业干扰试验,最终最终认可被侧样机符合检验依据要求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西奥科技的消费机产品经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研究所完善细致的层层检测,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顺利通过。检测专家组通过十余项专业干扰试验,最终最终认可被侧样机符合检验依据要求。此次检测也验证了西奥产品所具备的高品质,标志着西奥在技术质量上已经达到国家级标准,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据了解,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又名中国电子产品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研究所,始建于1955年,是中国最早从事可靠性研究的权威机构。该所对产品核心领域进行检测,涵盖了产品功能及性能、电源适应能力、安全性能、环境适应性、电磁抗干扰特性等一系列项目。经过检测,核心领域的多项关键指标均一次性成功通过,包括辐射骚扰场强试验、静电放电抗扰度试验、射频连续波辐射骚扰抗扰度试验等指标鉴定结果符合GB/T 18239-2000《集成电路(IC)卡读写机通用规范》,所有指标均完全符合检测要求。

消费机图(型号S600/i6/W6)

  西奥科技始终坚持“技术领先,方案至上”的发展战略,拥有发明专利10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30多项,一直以来,西奥科技的“智慧景区、智慧停车、智慧企业、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受到市场的广泛欢迎,此次西奥考勤机、消费机双双获中国赛宝实验室认可,更加说明了西奥作为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的第1品牌在物联网行业的先进水平和引领地位。未来的西奥科技将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发挥技术优势和成本优势,继续保持产品的高端品质,在更高的起点上启程,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为中国智慧城市的繁荣昌盛,做出更大的贡献 !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