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采集视频和音频 安防来了一个佐都音视频智慧系统方案

安防行业来了一个佐都音视频智慧系统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不要动,再动我就开枪了!”在面对恐怖袭击和暴力犯罪危害公共安全时,警察未到,喊话震慑已经通过现场广播传达出去。这将是音频结合视频发力未来平安校园、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建设的新热点。

凯韵电子董事长陈利

  “在昆明暴力恐怖袭击发生时,当我通过录像看到凶残的暴徒挥刀砍人,我是一边流泪一边在反省和思考,作为一家专业的音频解决方案商,在警察未到时,我们能不能让赶过来的巡警的警示喊话先在现场广播,对恐怖分子形成震慑作用,给群众更多逃离现场的时间。”作为一位情怀满满又真诚坦率的企业家,广州凯韵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利激情昂扬地描述音视频智慧系统解决方案的广阔应用场景,“在智慧乡村、智慧校园、智慧城市的建设过程中,我发现了音频和视频相结合对社会管理效率带来的巨大提升,比如在公交站台,可以通过音视频的设备和技术,对相关的公共安全、环境保护、文明礼让等知识进行群众宣传,也可以借助违停球的抓拍功能,识别违停车的车票信息,然后匹配交警后台的车主信息,通过现场的公共广播通知车主尽快将车挪走。”

  当前,视频监控在解决了“看得见和看得清”之后,正在大力朝智能化方向发展。然而,在前端监控设备语音功能的集成方面,整个视频监控行业还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但是监控前端设备对音频采集的需求一直都存在,比如公安办案时,有时除了看到监控画面人的肢体行为外,还清楚地知道双方发生了争吵,但是争吵什么并不知道,如果前端的设备能够采集到现场的声音,对案情的掌握就会更加的了然。

  这个在技术上的实现并没有多少难度,关键是整个的音视频系统如何更加优化地去搭建。作为从公共广播设备一直发展到全方位一体化的音视频智慧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凯韵电子在实践中看到需求,在研发上服务需求,不仅完善了音频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还将视频领域的技术也集成在一起,并广泛应用于平安校园、机场、园区、公园、城建等领域。

  “凯韵电子的客户70%都是校园,平安校园的商标我不仅第一个提出来,还申请了商标,我们希望不仅是为这个行业提供一些设备和平台,还希望营造一种诚心为行业服务的氛围,让各行各业的优秀产品能够进入校园,服务教育、保护好学校里的师生。”陈利表示,“安防行业是凯韵下一个要去合作的市场,因为在凯韵参与的重大项目如奥运会、世博会、北京机场、双流机场等建设过程中,我发现音视频的关系比之前想象得更加紧密,凯韵电子以‘佐都’的品牌在音频行业快速发展了十几年,未来服务于安防行业,我们希望与视频监控厂商进行技术上的合作,我相信‘佐都’在音频技术领域的深耕和积累,以及一贯秉持的合作的开放性,一定会让视频监控项目如虎添翼。”

  佐都拥有多个音视频智慧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平安学校音视频、平安城市紧急求助、银行对讲音视频等经过项目实践检验的成熟解决方案,而QS9600 IP网络广播系统在结合报警、监控技术方面,实现了一键求助视频监控联动报警、双向对讲、消防联动、现场监听等实战性的功能。

  安防技术在网络化的架构成熟之后,越来越频繁地与其他种类的技术进行对接,也使得安防的界限被打破,市场范畴在不断地扩大。陈利表示,“从创立之初的铿锵三人组,到如今的音视频知名品牌佐都,开放与共赢是凯韵的发展态度,现在音视频技术与安防项目的结合点在增加,需要不同行业的伙伴更加紧密地协作,大家站在一个更高的高度去实现行业资源的共享和共赢。我也相信,凯韵电子有信心和能力去服务好安防的客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