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6GDSF走进成都 聚焦智能开放视频创新应用

2016GDSF首次登陆蓉城并获得一致好评,最终在听众络绎不绝的掌声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年8月4日,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a&s智能开放视频创新应用论坛首次登陆天府之国——成都。本次论坛上,苏州中德宏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万科思自控信息(中国)有限公司、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筑慧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业内领先企业带来了精彩分享,活动现场更是吸引了近200位集成商、工程商、设计院等及地方行业用户代表参会。

2016智能开放视频技术创新应用论坛(GDSF)成都站现场

听众现场签到

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副会长 崔贵恩

  本次论坛以特邀嘉宾,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副会长崔贵恩的精彩致辞拉开序幕,崔贵恩会长说道:“四川地属工业“一带一路”战略和长江经济地的重要交汇点,经济持续快速增长,2015年地区生产总值超过3万亿元,居中国第六位。四川在信息产业发展方面势头强劲,产业基础良好,已拥有集成电路,液晶面板,消费电子终端产品,软件和移动互联网等完整的电子信息产业链条,全省软件,计算机芯片,卫星应用电子,信息安全等整体实力名列全国前茅。我们衷心的希望通过a&s这个平台,能为四川智慧产业发展提供更丰富的科学理论,引领智慧生活,让生活更便捷。”

苏州中德宏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宁皓

  苏州中德宏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宁皓首先分享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在社会治安综合防控体系里的应用”精彩演讲。近几年国内外反恐维稳形势愈发严峻,对于技防手段的提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提出了安防技术与人工智能相融合的概念,深入阐述了“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实战应用--中德宏泰社会治安综合防控系统”,及“中德宏泰VDIN云服务平台”。

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渠道总监 陈立生

  “让机器看懂世界,再让机器真正思考”是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渠道总监陈立生现场提出的精准定位,他现场介绍了旷视科技人工智能云解决方案,并对旷视科技强大的智能商业体系以及优秀的人脸识别全新产品做了详细介绍。

万科思自控信息(中国)有限公司华西区区域经理 朱亚军

  万科思自控信息(中国)有限公司华西区区域经理朱亚军则现场分享了“智能家居融合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朱亚军深入剖析了智能家居行业以及智慧社区产业链的“多个系统、多个平台、多个APP”的行业现状,详细介绍了融合智能家居、社区安防、社区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家居融合智慧社区解决方案。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城市行业解决方案部产品经理 曹伟丽

  “已经建成的城市视频监控系统具有分布广、规模大、社会资源多样化等多个特点,普遍面临接入复杂、不易查看、在线率低、维护苦难等问题。”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城市行业解决方案部产品经理曹伟丽提出了如何“构建高的视频联网共可用享平台”的演讲主题,介绍了集成化、智能化、开放、高可用社会视频资源联网共享平台解决方案。

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 黄进

  “什么是SDT?以视频为核心,专注于安防,关注人、车、传感信息,并深入智慧城市应用。”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侯强龙在GDSF论坛成都站现场分享了海康威视2016年的年度主题“安防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再一次深入阐述了海康威视在安防大数据领域的技术成果,通过“感”、“知”、“用”三大层面演绎基于大数据技术的智能安防应用。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平安城市行业总监 张涛

  我国平安城市建设已经初具规模,通过一段时间的积极探索,平安城市建设过程中实际需求出现了哪些变化,未来的演进之路如何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平安城市行业总监张涛在2016GDSF成都站现场做了相关精彩演讲,他提出“现有平安城市视频应用面临着海量非结构视频数据、存量系统难以改造、智能手段技术局限性大等多方面挑战,”并介绍了以“云化监控、全网智能”为主要驱动的华为平安城市解决方案。

南京筑慧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程晨

  2016年智慧城市建设规模277个,总投资额7948亿;而2015年建筑智能化行业市场规模达到7316亿,2018年预计市场总规模达到1.06万亿。“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市场规模庞大,但行业内信息不对称,猎取信息成本高、风险大,资质、资金、技术和人才壁垒也限制行业的发展”南京筑慧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程晨这样说道,随后,她阐述了筑慧宝信息资源中心,交流互动中心,产业金融中心,电子商务中心这四个中心的品牌定位。

现场观众积踊跃提问

现场观众积踊跃提问

  2016GDSF首次登陆蓉城并获得一致好评,最终在听众络绎不绝的掌声中取得了圆满成功。时至2016年,GDSF数字安防应用发展论坛已迈过十个年头,此活动被业界除誉为全球安防产业技术发展的风向标,也被列为国际上驱动安全领域视频发展技术的重要论坛。

  下一站8.25日广州,9.07日北京,精彩继续,不见不散!

  获取论坛议程及报名入口请点击:http://www.asmag.com.cn/gdsf/signupon/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