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延华智能中标逾3700万元智能化工程项目

8月17日晚间公告表示,2016 年 8 月 17 日,公司与吉林市公安局(以下简称“发包人”)签署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以下简称“《施工合同》”),确定公司为吉林市公安局及船营分局、昌邑分局业务技术用房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智能化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承建单位,合同金额为人民币37,826,754元。
资讯频道文章B
  延华智能8月17日晚间公告表示,2016 年 8 月 17 日,公司与吉林市公安局(以下简称“发包人”)签署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以下简称“《施工合同》”),确定公司为吉林市公安局及船营分局、昌邑分局业务技术用房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智能化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承建单位,合同金额为人民币37,826,754元。

  吉林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总建筑面积 132,328.01 ㎡,建设地点在吉林市江城大桥东侧。包括地上五个办公及功能用房(行政主楼、交警办公楼、侦查楼、综合培训中心及餐厅、特警及运动中心)、地下是大型地下停车场。整个办公用房完全使用智能化办公系统,地上总建筑面积 82,866.82 ㎡。地下总建筑面积 27,635.72 ㎡。

  公司立足于“智慧城市服务和运营商”的战略定位,通过业务转型深化和外延并购扩张的双轮驱动战略打造智慧城市细分行业的垂直产业链;通过推进“智城模式”横向布局全国市场网络,经过近几年的辛勤耕耘已取得良好成绩。在东北区域中心多年建设的基础上,2015 年 4 月,公司与长春市长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同组建吉林长发延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发延华”),使得“智城模式”落户长春,辐射东三省。

  本项目的签署,是东北区域中心在长春多年项目和品牌耕耘的基础上再次实现的业务突破。标志着公司以“智城模式”为主的全国市场网络构建已经产生较为明显的经济效益,体现了公司在城市安全建设与运营服务方面的综合实力,巩固了公司在智慧城市服务与运营商的行业引领地位。

  本次中标金额占公司 2015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3.39%,对未来年度公司的净资产和净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