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2016GDSF完美收官 史上最大科技公司合并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GDSF北京场成功举办,2016GDSF完美谢幕!-泰科国际与江森自控完成合并-史上最大科技公司合并案,戴尔完成并购EMC-广州拟出新规:小孩老人走丢个人可查监控视频-高通、AT&T推新无人机项目---
资讯频道文章B
  GDSF北京场成功举办,2016GDSF完美谢幕!

  “2016智慧城市驱动,智能开放视频技术创新应用论坛”将于9月7日在北京市海淀区辽宁大厦盛大举行,作为本届GDSF 论坛的收官之战,北京场论坛汇集了业内戴尔、蓝色星际、汉邦高科、江苏图云智能、博思廷、中德宏泰、旷世科技、华为、海康威视10余家重量级企业演讲嘉宾,精彩程度可以想象!

  点评:每一届的GDSF都是一场安防业的集体总结和展望,今年也不例外,来年我们再聚首!

  泰科国际与江森自控完成合并

  江森自控9月6日宣布正式完成与泰科国际的合并。以建筑设施效益解决方案见长的江森自控,与主攻消防和安防解决方案的泰科国际,合并成立新公司,将主要在建筑和能源领域提供产品、技术以及整合解决方案。

  点评:强强联合,实现优势资源合力。

  史上最大科技公司合并案,戴尔完成并购EMC

  据外媒报道,戴尔公司9月7日宣布,完成600亿美元收购EMC的并购协议,史上最大科技公司合并案诞生。新公司将被命名为戴尔科技(Dell Technologies),戴尔科技营业重点将转向云服务,并推进服务器及存储领域整合。另一方面,EMC旗下全球桌面到数据中心虚拟化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VMware将仍然以一个独立的上市公司存在。

  点评:两大科技巨头合并,新公司即可以融合戴尔在小型企业和中型市场的市场开拓能力也能发挥易安信(EMC)在大型企业的优势。巨头联手也将对行业其它企业带来不小的震撼!

  广州拟出新规:小孩老人走丢个人可查监控视频

  据《广州日报》报道碰上丢失贵重物品、小孩老人走丢等突发 情况,个人也可查看公共安全视频系统。《广州市公共安全视频系统管理规定(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8月30日起在广州市法制办网站挂出并向公众征求意见。

  点评:突发事件个人可查监控的做法,是一种权限开放,也能让"事后追查"的流程更加具有时效性。

  高通、AT&T推新无人机项目

  据《财富》网站报道,高通公司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正在联合展开一项大型无人机项目测试:高通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将测试如何利用AT&T的4G蜂窝网络,将飞行物连接起来、组建成一个网络。这种网络连接除了能够对无人机实施跟踪,确保它们能够躲闪建筑物、避免发生碰撞外,还可以方便无人机传输数据,从而使无人机能够更安全、更有效地飞行。

  点评:无人机的很多预期用途,比如交货、检查、搜索和救援,都需要有一个高度安全、可靠的网络连接来做保证,而高通以及AT&T刚好利用自己在网络连接方面的技术优势切入无人机项目,为远程控制无人机做准备。

[安防周看点]精彩回顾:
[安防周看点]艾礼安收购富安信 上海仪电5亿挺美电贝尔
[安防周看点]8月25,齐聚2016 GDSF 广州站
[安防周看点]《安防线缆》标准 民间监控接入公安平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