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又一起强强联合 浪潮思科合资公司落地

据山东省商务厅消息,日前,浪潮集团与美国思科公司合资设立的浪潮思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合资公司”)已经获批, 双方投资总额2.8亿美元。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巨大的市场潜力,对于绝大多数国际大企业而言都存在巨大的吸引力和诱惑力,在足够大的市场体量面前,能够适应中国国情,作出本土化的设计是他们得以在中国市场走下去的重中之重,而在中国国内寻找本土化企业进行合作则是关键的一步。

  思科对于中国市场的企图心一直都有,而浪潮与思科的合作早在2015年9月,孙丕恕跟随习近平主席访美,与思科共同宣布,双方将投资1亿美元,在中国组建合资公司。根据双方协议,浪潮将在合资公司中占股51%,思科占股49%。

  据山东省商务厅消息,日前,浪潮集团与美国思科公司合资设立的浪潮思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合资公司”)已经获批, 双方投资总额2.8亿美元。主要从事信息技术和通讯领域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及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

  浪潮方面曾表示, 思科此次针对合资公司的投资, 是其宣布的在华投资100亿美元承诺的开始。

  从双方透露的信息来看, 这是一次双方互有需求的合作。 通过和思科合作, 浪潮将具备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能力, 同时, 也有利于其云服务战略落地。 ”我们做数据中心需要服务器、存储和网络, 现在就缺网络, 所以希望在这方面补齐短板。 ”孙丕恕表示。

  而对于思科而言, 同样也存在和浪潮的合作需求。棱镜门事件后,各国对思科在网络上的安全性打了折扣,受国内银监会与工信部的“317”号文件影响, 思科在国内网络市场业绩大幅下滑, 失去了霸主地位,面临着与华为等企业的激烈竞争。 钱伯斯此前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由于受到政策环境影响, 思科在中国的订单减少了20%。而中国在全球的地位越来越重要, 思科无法放弃,在自主可控和国产化浪潮中, 思科急需一个“本土化”身份,与浪潮的合作则给了思科一个“中国身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