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2016安博会,等你来把“大数据,用起来”!

科达2016年安博会预告,聚焦大数据应用,我们将为您阐述大数据与各行各业的关联,实践公安、检察院、法院、教育、交通等行业应用,真正将大数据,用起来!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年10月25日-28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 China(简称“安博会”)将在北京召开,诚挚地邀请您莅临科达展位(E2馆C19展台),一同与我们探讨安防领域大数据与各行各业的关联。

  大数据正以最深刻的方式改变我们的生活,作为海量数据的来源之一,安防视频监控该如何挖掘出大数据真正的价值?3年来,科达持续探索,成效初现。

  2014·10·28——你好,大数据

  2014年,科达感知型摄像机问世,让摄像机真正具备感知和识别能力,成为智能分析规模化部署和应用的基石,开启视频大数据的大门。

  2015·10·29——走进机器识图时代

  2015年,如何处理采集的海量数据成为新难题,基于感知与云,科达发布安防大数据平台,将非结构化的视频和图片信息转成结构化数据,为上层大数据应用提供可靠存储、高效分析与快速检索服务,让视频监控告别传统人工识图。

  2016·10·25—大数据,用起来

  2016年,聚焦大数据应用,我们将为您阐述大数据与各行各业的关联,实践公安、检察院、法院、教育、交通等行业应用,真正将大数据,用起来!

  期待您的到来!


  展会地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科达展位号:E2馆C19展台

  展会时间:2016.10.25-28

  邀请函H5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

  (科达2016安博会邀请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