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为智能而生 泛海三江光伏电站监控管理平台

随着视频监控技术的高速发展,其应用领域也得到了多方位的延伸,不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安防范畴。比如,视频监控系统在无人值守方案中的广泛应用,有效地降低了管理成本,增加了经济效益,提高了生产效率。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视频监控技术的高速发展,其应用领域也得到了多方位的延伸,不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安防范畴。比如,视频监控系统在无人值守方案中的广泛应用,有效地降低了管理成本,增加了经济效益,提高了生产效率。

  在光伏发电站的项目中,监控系统就扮演着这样一个重要的角色。发电站内各种生产设备数目多、分布广,相应的维护和管理难度大。为了实现电站的科学运行,智能管理,泛海三江充分调研了国内外电站生产、运行、管理经验及市场需求,积极开展了电站综合管理平台的研发工作,其监控系统已经在电站项目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电站监控系统图

  除了已经落地的视频监控系统之外,该综合管理平台还将结合功率预测系统、功率控制系统、故障诊断系统、生产运行管理系统、等业务模块,从而帮助用户实现高效、智能、统一管理和运营,也能为用户节省大量的生产及信息系统的投资建设费用。

  泛海三江不仅具备出色的工程现场视频监控系统的安装调试能力,同时还可根据业务需求,将现场已建的视频系统完美地接入到综合管理平台中,具有较高兼容性及开放性,为电站的安全运行起到真正的监管作用。

电站俯瞰全景

电站项目视频监控点

  自2013年第一套监控系统在大漠戈壁投入以来,所有的系统均稳定运行,深受用户好评,并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截止到2016年上半年,泛海三江为电站项目提供智能、高效的监控系统解决方案累计超过700MW。

  在未来发展中,泛海三江仍将秉承“创造安全世界·共享智能生活”的发展宗旨,依托社会资源,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广大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技术服务。在专注于安防的基础上,抓住新能源及信息产业发展契机,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力争在新能源行业中将综合实力达到领先水平,为新能源行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