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界的双十二电商狂欢节将在深圳举办

12月12日,安防界的双十二电商狂欢节将在深圳举办。
资讯频道文章B

  ​为推动中国智慧城市产业健康发展,提升中国安防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12月12日,中国智慧城市协会及大家来采购网在深圳宝立方联合主办了一场千人大型“双十二电商狂欢节”盛会。并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2016年度“互联网+智慧城市”最具影响力的前30名企业。

   评选介绍

  1、报名时间:10月15日-11月11日   投票时间:11月12日-12月7日

  2、十强公示:12月8日   颁奖时间:12月12日

   参与流程

  1、关注“深圳大家来智慧城市”微信公众号

  2、点击菜单栏“精彩活动”选择“投票评选”,进入活动页面

  3、进入活动,选择“我要报名”选项,填写资料

  4、报名截止后,即可进入投票环节

  评选规则

  1、奖项设置:中国十大杰出品牌商、中国十大优质供应商、中国十大优秀集成商

  2、晋选方式:3个奖项各选10强企业。

  3、评选方式:第一轮报名,第二轮投票,第三轮公布。

  4、参与企业:中国智慧城市应用领域的制造厂家、系统集成商和工程商。

  5、颁奖地点:2016年12月12日将在深圳宝立方大酒店

  中国智慧城市协会为紧随科技及行业发展,为促进行业多方联合互动也是操碎了心,今年的“双十二电商狂欢节”,是智慧城市领域首次举办的大型狂欢节,届时将呈现超级震撼的活动现场,庞大的行业阵容,火爆的现场气氛,精彩的节目表演,还有铺天盖地的吉祥物大大熊,想到这,都让人迫不及待了,赶紧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