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博会重磅新品:艾礼安智能全息对射

近日,艾礼安推出了自主研发的行业首创智能全息对射,采用双向通讯方式,能使整个对射报警系统运行更稳定、更智能!
资讯频道文章B
  对射探测器一直都是周界防范领域极其重要的部分,对射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和演变,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红外对射也在行业的推动下更加完善。近日,艾礼安推出了自主研发的行业首创智能全息对射,采用双向通讯方式,能使整个对射报警系统运行更稳定、更智能!

  全球首创,更智能

  智能全息对射报警系统可通过报警主机或后端软件平台全面的了解智能全息对射的状态信息,及时进行日常维护或故障排查,使智能全息对射报警系统运行更稳定、更可靠、更智能。

  可视化,更直观

  智能全息对射报警状态、信号强度、电压值、继电器状态、工作频率等信息在报警主机或后端软件平台清晰展示,状态信息一目了然,可视化操作更直观。

  双向通讯,信息多样化,具有划时代意义

  从传统的单向通讯方式到智能全息对射双向RS485通讯方式,从传统的唯一的开关量信息到智能全息对射的各种状态、参数上传、可控制、可设置,我们一直在超越!

  软件操作,更简单

  管理软件可直接对智能全息对射及其联动设备进行设置和控制,安装调试更方便更简单。

  数字变频、更稳定

  智能全息对射采用行业领先的4段数字变频技术,彻底解决红外对射在靠背、交叉等复杂条件下安装时相互干扰的行业难题,防误报抗干扰能力更强,更稳定!

  每一次创新,只为给你带来更好的体验!艾礼安,专注报警,持续创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