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中控智慧荣获2016年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

热烈祝贺中控智慧荣获2016年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

2016年10月24日,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由A&S主办的2016年A&S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评选活动中再次获此殊荣,并在同期举办的2016...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年10月24日,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由“A&S”主办的“2016年A&S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评选活动中再次获此殊荣,并在同期举办的“2016安防发展高峰论坛”上接受颁奖,这是对我们中控人专注安防多年辛勤耕耘的再次肯定和鼓励。
        2016年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的评选,主要针对安防行业内各优秀企业及在消费者群体中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安防知名品牌进行评定,整个评定过程对参选的企业资质严格把关,并通过层层审核投票,最终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评选出十家企业授予此奖项。旨在表彰为打造安防品牌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企业,为中国安防行业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安防企业发奋努力,推动中国安防品牌的快速发展,彰显中国安防企业在行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牌打造等方面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中控智慧2016年本着“混合生物识别技术开创人行,车行,物检新纪元”发展战略,继续专注于混合生物识别技术的研究和应用领域的创新,依次发布多模态手掌识别技术、虹膜识别技术及与指纹、人脸、静脉、多模态手掌、虹膜的混合识别技术并产业化;逐步形成混合生物识别人行、车行、安检产品阵列;百傲瑞达专业混合生物识别安防管理平台;智慧社区、智慧监狱、智慧大厦、智慧工地、智慧办公等专注的混合生物识别行业解决方案;混合生物识别身份认证、身份证人证核验设备及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混合生物识别安防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构建完整的、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链。

      中控智慧中国区安防事业部总经理傅志谦先生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全国26个省市知名安防企业高管、安防专家学者、协会领导、协会会员企业等千余人齐聚一堂,共叙友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