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艾礼安周国强:单品之后,防盗报警系统智能化是趋势

防盗报警的未来趋势是什么?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随着网络化及智能化的趋势,安防行业迎来新的发展商机,在防盗报警领域,近年来国内品牌不断崛起,不仅在中国赢得用户的认可,也在海外市场积极探索,在安博会期间,安防知识网专访了深圳市艾礼安安防设备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周国强先生,共同探讨报警行业新的变化。

  Q:安防知识网

  A:周国强

深圳市艾礼安安防设备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周国强

  Q:本次安博会,艾礼安带来哪些新品?

  A:本次安博会,艾礼安展示了一些新的成果,主要在四方面:一是艾礼安ICVAS云平台,拥有智能语音对讲、视频预录等创新功能,能够大大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二是智能报警器E5系列,采用市场上主流通讯方式WIFI、GSM等,并针对用户的需求开发出了三个版本,即WIFI、GSM、WIFI+GSM;三是全球首创的智能全息对射报警系统,采用双向RS485通讯方式,由软件监控平台、报警主机及对射探测器构成,相较于其它对射产品,智能全息对射报警系统更稳定,更智能;四是交通安全语音提示桩,提示桩内部采用工业专用光栅,通过信号线能够接受到与人行信号灯同步的信号指示。

  Q:在近期艾礼安也对富安信完成了全资收购,带给艾礼安哪些实质性的影响?

  A:目前富安信全体员工已经并入艾礼安的体系中来,现在我们正在面向硬件(报警主机)、平台兼容性等方面发力,富安信的原有团队都会在这些层面上发挥他们的关键性助推作用。

  Q:今年安防行业市场变化较大,给予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A:与同行谈的最多的是市场让人并不太好过,但是从艾礼安发展的角度而言,今年取得了不错的增长,也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Q:安防的洗牌动作仍在持续,如何应对未来防盗报警市场的挑战?

  A: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基础,在产品上,艾礼安一方面将沿续优秀的企业文化,坚持扎实的方式去做专做精产品,另一方面我们也会积极拓宽产品的广度。所以在面对未来的挑战中,艾礼安坚持创新的精神将成为最有利应对法宝,将客户体验与产品性能融合在一起,形成艾礼安独特的价值。

  Q:对于未来报警行业的发展,艾礼安是如何看待未来技术的演进?

  A:智能化、网络化与更集成将是未来报警技术的发展特点。在智能方面,如同我们智能对射报警系统,单品的时代已经过去,系统的智能化是下一波发展的趋势,将传统比较单一的功能实现可视化、远程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