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博世牵手索尼达成合作 科达上市开启申购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博世安防系统和索尼公司在视频安防业务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上市公司苏州科达开启申购 首发6670万股-世界互联网大会看安防应用创新科技成果-天地伟业安博会后发布数款前后端新品---
资讯频道文章B
  博世安防系统和索尼公司在视频安防业务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博世安防系统和索尼公司签署合约以建立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视频安防应用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合约将自2017年起生效,双方将致力于结合各自技术专长,在高分辨率和低照度视频成像方面树立新的标准。在合作范围内,索尼将在视频图像质量和表现方面带来其领先的专业技术,同时,博世也将投入一系列强大尖端的视频分析技术用于数据解读,并结合其他创新技术以实现高效的比特率以及最小化存储要求。

  点评:博世和索尼此次达成合作将明显的形成优势技术合力,博世和索尼分别在视频分析技术及图像质量的处理技术方便有领先的优势,双方的合作,不光在技术上形成优势互补,同时双方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分布的营销网络也将给其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售后/技术支持。

  上市公司苏州科达开启申购 首发6670万股

  苏州科达11月17日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667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2668万股,申购代码732660,申购价格8.03元,发行市盈率为17.55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25000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

  点评:科达低调上市,开始对接资本市场,通过丰富公司的融资渠道,可以为现有的业务目标及未来规划投入提供更广泛的资金支持,对公司的品牌知名度以及人才的吸引程度也将有积极的影响,不过上市后的公司管理也将更加严格。

  世界互联网大会看安防应用创新科技成果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办,本届大会聚焦主分论坛、“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全球领先创新科技成果发布三大板块。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大数据等再次成为此次大会的焦点。本届互联网大会科技成果展具体到实际的应用展示,其中智能安防、智慧交通、智慧泊车、智能家居等安防相关的技术和应用显示了当前技术应用发展的最高水平,并落实到提升大众日常生活的安全和便捷中来。

  点评: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应用的加速,安防行业的主调已经很好的融合进了社会的数据服务的潮流趋势之中,并通过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前卫的应用概念走到了前列。

  天地伟业安博会后发布数款前后端新品

  安博会后,天地伟业新品强势出产,此次发布的系列新品涵盖前端摄像机,如二代星卡口、警戒摄像机、mini警戒球;解码一体机、监控/交通平台一体机、H.265政法主机;同时针对智慧法院的应用推出了超级便携式庭审系统及所外就医防逃脱系统;另外还推出了人脸识别布控系统以及小间距LED拼接系统等。

  点评:一口气推出数款新品,阵容强大,产品线丰富。

【相关阅读】

   博世安防系统和索尼公司在视频安防业务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上市公司苏州科达开启申购 首发6670万股

       世界互联网大会看安防应用创新科技成果

       天地伟业大牌发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