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清大视讯智能云终端助力北京嘉诚热电

清大视讯智能云拼接显示系统平台——该系统是基于传统集中式系统平台的缺点及新的市场发展趋势而出现的——以专有实时图像编解码算法为手段,以高速以太网为通道,实现大屏幕拼接墙高性能高灵活性的显示控制的完整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一、项目背景

  嘉诚热电是北京市大型电力企业,为了方便对5个电力厂的实时图像管理及调用,需要大屏幕支持同步协同监测每一个厂区的摄像头画面,调度;形成互联互通大数据远程终端访问。

  二、项目详情

  针对怀柔区嘉诚热电各个发电厂区分布距离较远的具体情况,清大视讯采用1套55寸3行5列LCD拼接显示系统,1套LED显示系统;5套55寸LCD显示系统,采用清大视讯智能云拼接显示系统平台——该系统是基于传统集中式系统平台的缺点及新的市场发展趋势而出现的——以专有实时图像编解码算法为手段,以高速以太网为通道,实现大屏幕拼接墙高性能高灵活性的显示控制的完整解决方案。该方案将计算机领域复杂的高带宽网络技术应用于视频数据交换,通过网络交换技术,可灵活的将大量的、多样化的视频源连接至同样大量的、多样化的输出设备上,实现视频的缩放、跨屏、漫游及等功能,以满足大数据时代互联互通的迫切需求,引领未来大数据显示市场。

北京市某热力公司,弧形LED安装,显示企业大数据信息,极具艺术感。

智能云视频终端访问各个厂区网点

  多个云端服务节点集中在智能云平台,统一调度视频信号,极大缩小大型服务器的占地空间。

  清大视讯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液晶大屏幕、DLP大屏幕显示设备、大屏幕图像处理设备、大屏幕信号处理设备、大屏幕软件开发及商业广告机为一体的综合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一家知名的专业大屏幕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租赁提供商,清大视讯的产品已经远销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突尼斯、新加坡、老挝等十多个国家。截至目前,清大视讯已为超过3000家客户提供高性能大屏幕系统产品和多行业平板显示解决方案。清大视讯以科技创新和优质服务为动力,以深圳产业基地为研发生产中心,拥有超过百人的工程、售后及租团队,为客户提供从售前到售中、售后全方位的服务体系。

  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体系,清大视讯拥有大屏幕拼接相关专利、软件著作权二十余项,清大视讯已先后获得多项国内、国际认证,如: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E认证、欧盟RoHS认证、国际电工委员会CB认证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