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频能力提供商如何服务好C端消费级用户?

专访大华股份旗下视联网品牌乐橙CEO梁磊

大华股份硬件设备能力+乐橙云能力+人工智能技术,共同服务好C端的消费级用户
资讯频道文章B

大华股份和乐橙的“视频+”各有侧重点


  2016年安博会,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算法成为安防监控领域的应用重点,产业被打上了“AI时代”的历史性标签,在这股潮流之中,大华股份用“视频+”的概念继续诠释“深耕行业,诠新价值”的企业发展理念,“视频+”即是一种视频为主的多物联感知信息技术体系,同时也是以满足各行业领域应用为目标的视频内容提供与服务能力。通过对大华股份旗下视联网品牌乐橙CEO梁磊先生的采访,我们了解到,这里提到的“视频+”,于大华股份和乐橙而言,也各有侧重点。


大华股份旗下视联网品牌乐橙CEO   梁磊  

  大华股份和乐橙的“视频+”各有侧重点

  梁磊表示,大华的“视频+”,加的是9大行业,对接的是B端垂直行业市场,通过“视频+”的数据服务能力去为细分行业用户提供可视化管理及业务流程的支撑。而乐橙是其中一个子集,乐橙针对“视频+”的拓展,主要倾向于小微企业、物联网企业、O2O企业以及传统企业,把视频服务能力赋予给企业用户,让企业用户服务到他们的用户所需求的场景中去。

  “视频+”,其实是一种视频应用的延伸,过去传统的安防注重的是安全防盗的应用,但现在随着更多个性化的市场需求,这种应用可以拓展成为娱乐直播、可视化电商、透明厨房、远程教育等多样性的可视化应用,而这些丰富的场景应用,即是乐橙“视频+” 的体现。

  乐橙视频开放平台将自己定义为“看见看不见的价值”,传统的乐橙APP是一个工具,里面集成了各种感应器的控制,但升级版的APP为了强化用户对乐橙“视频+”的体验,特别开通了类似于微信“发现”的入口,方便用户进入到不同的应用场景当中,比如可视化电商、透明厨房、阳光幼儿园、在线风景直播等。

  在采访的过程中,梁磊为安防知识网记者列举了乐橙视频开放平台曾经做过的一个具有公益性质的可视化电商项目。在这个项目中,乐橙视频开放平台跟一家互联网公司合作,帮助一家五常大米销售厂家展销正宗的五常大米,为了让消费者对产品产生足够的信赖,通过对大米在田间生长、加工、抛光到最后进到成品仓库的全视频直播服务,实现了农产品生产销售的透明化,并且每卖出一袋大米,平台会自动捐献给山区的留守儿童做免费的午餐,这就是一个很典型的“视频+”的应用案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