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安消物联业内率先通过苹果MFi生产资质审核

  苹果产品让人感受到科技、实用性以及人性化的魅力,苹果也作为全球市值最高,品牌最强的是数码产品公司,与此同时更多人开始关注其周边...
资讯频道文章B

  苹果产品让人感受到科技、实用性以及人性化的魅力,苹果也作为全球市值最高,品牌最强的是数码产品公司,与此同时更多人开始关注其周边设备的品质。在选择苹果周边设备的过程中大部分人会选择那些拥有苹果公司认可的专用配件产品,这代表了和苹果等同的高端使用体验。这,就是传说中的苹果授权专用配件认证——MFI,能够申请并成功获得MFi授权也成为苹果配件设计、生产企业在技术与实力上的一种标志。

  上周,经过严苛的审核环节和复杂的认证流程,中安消物联在国内同行中脱颖而出,率先通过Apple MFi生产资质审核!专业的物联网传感器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安消物联即将登陆苹果Homekit。目前公司已经在筹划提交HomeKit平台产品计划,通过这一最后环节后,中安消物联智能家居产品将登陆Homekit平台面向全球用户销售。



  融入苹果生态圈 智能生活更多可能

  接入Homekit平台后,未来中安消物联消费者不仅可以通过iPhone、iPad、iPod等苹果设备控制中安消物联推出的智能硬件产品,还可以通过Siri发送语音指令,结合Apple Watch智能手表,实现从移动终端到语音控制,以及可穿戴设备,为消费者提供了全面的智能操控体验。

  专业品质 获众多智能家居开放平台青睐

  21年传感器技术积淀,21年精益生产制造,依靠行业领先的技术、过硬的生产制造品质管控以及高效的管理体制,专业的物联网传感器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安消物联多款产品通过UL、CCC、CE、FCC、EN、RoHS等多项权威认证。中安消物联一直坚持“用心去做,让客户感动”的服务理念,让消费者获得更高层次的消费体验,广获用户好评。

  此次通过苹果MFi生产资质审核,是中安消物联的对产品品质不懈追求的结果,也是对我们“21年匠心坚守”的认可,未来中安消物联将通过各大平台为全球用户提供苹果级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其实,在此次登陆苹果Homekit平台之前,中安消物联产品已广泛布局华为HiLink、A+阿里智能联盟、京东微联等顶级智能家居开放平台,并与国内众多高端地产商、智能家居商达成战略合作,形成了线上线下、国内国外的战略全布局,中安消物联智能家居领域未来可期。

  相关链接:

  关于Homekit

  “苹果”作为全球科技市值最高的数码产品公司相信各位看客都知道,而HomeKit则是苹果2014年发布的智能家居平台,苹果自身并不生产搭载HomeKit系统的新产品,而是授权第三方厂商生产符合苹果兼容和安全标准的设备。2015年6月3日,首批发布的HomeKit智能家居产品,分别来自国外5家厂商。据悉,接入HomeKit的产品必须符合一系列兼容和加密标准,前者可令其支持其他厂商生产的HomeKit产品,而后者可以避免黑客接管电脑系统或是窃取用户信息。

  中安消物联受邀出席华为HiLink智能家庭战略发布会

  2016年8月31日至9月2日,HUAWEI CONNECT2016全联接大会在上海世博园举行专业的物联网传感器设计和制造商中安消物联传感(深圳)有限公司受邀出席首届全连接大会,并在华为HiLink智能家庭战略发布会现场点亮了iHORN豪恩品牌。



  豪恩携手京东微联,发力智能家居

  2016年3月9日,国内知名传感技术企业中安消物联传感(深圳)有限公司,旗下iHORN品牌作为京东微联进军智能家居的首位合作伙伴,在京东发布了首款物联网家用报警套装——“豪恩二当家”,众筹突破百万。



  中安消物联联袂“A+阿里智能联盟”

  2016年2月29日,阿里巴巴物联网生态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安消物联传感(深圳)有限公司作为阿里智能联盟“安防云”板块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且中安消副总裁吴志明先生受邀成为联盟专家组成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