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s全球安防50强:价格竞争加速行业收敛

a&s全球安防50强报告先行版来了……
资讯频道文章B
  对全球各地的安防企业来说,过去两年的挑战非常大。最主要的问题并不在于全球安防产品的需求转变或是一些国家疲弱的经济,相反地,全球各地安防制造商们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日趋激烈的“价格竞争”。

  在今年度的a&s全球安防50强排名中,前50名的企业平均增长率较前一年高出5.1%;然而,相较于2014年第50名的企业营收1,940万美元,2015年名列第50名的企业营收仅有490万美元。年度产品营收的减少正在拉低全球安防50强的基线。

  2005-2015:全球安防50强见证产业变化

  2005-2015年的a&s全球安防50强,见证了全球经济情势变化和恐怖主义威胁,在过去11年以来对整个安防行业发展的影响。而现在,“价格下跌”正在测试所有安防企业是否具有足够的灵活性来应对新的产业变化。

  安防行业分析师也证实了全球视频监控设备市场在2015年大幅下滑。Memoori的2016年度报告指出,2015年物理安全设备市场增长4.5%,较过去5年来平均8.2%的年增率显着下降。而IHS的报告则更令人震惊,该公司的分析师指出,“2015年专业视频监控设备市场仅增长1.9%”。对比过去二年,2014年增长率是14.2%,而2013年是6.8%。

  IHS Markit Technology 视频监控首席分析师Jon Cropley指出,“近几年来设备价格快速下滑,其中一个例子是全球网络视频监控摄像机的平均价格从2010年的500美元下降到2015年的不足130美元。中国的供应商往往以低于西方对手更低的售价来获得市场分额。”

  前十大名单反映行业收敛趋势

  价格竞争之后带来的是行业收敛。全球安防50强中的前10名总营收约140亿美元,占前50大总营收的80%。这进一步说明了前10大企业在全球安防市场的影响力。

  IHS同时指出,在视频监控市场中“前15大供货商已占据2015专业视频监控设备营收的55%。”

  a&s全球安防50强排名显示了过去五年来物理安全供应商的收敛情况。全球市场对于安防项目仍然维持着高额投资,然而,价格竞争正在加速行业的收敛。

  注:a&s全球安防50强报告完整版将于11月30日揭露,尽请期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