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宇视精工安防制造成功迈向信息化与工业化

坚固实业根基:宇视入选浙江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

信息化+工业化,宇视把握中国制造2025脉搏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经浙江省经信部门和行业权威专家审核、公示并最终选定,宇视科技(uniview)成为2016年浙江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方向为网络协同制造;浙江省共74家企业入选,其中安防类企业仅宇视一家。宇视在两化融合方面通过五年持续不断地投入建设,成果覆盖了公司研发、市场、供应链、财务等各业务板块,以信息化支撑提升企业智能制造水平。

图:信息化+工业化,宇视把握中国制造2025脉搏

  以制造业为核心的实业,始终是保持国家竞争力的基石。中国提出用信息化、工业化“两化”深度融合,引领和带动整个制造业的发展,占据制高点。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宇视充分发挥示范试点企业的引领作用,大力推动国家两化深度融合示范区建设,网络协同制造不断驱动智能化网络化产品研发、大数据和云计算应用实战。

  宇视两化融合建设,聚焦业务展开智能制造。已建成完善一体化客户关系管理服务平台CRM和各部门协同合作的ERP系统。依托CRM平台实现商机管理、销售执行流程以及客服标准化,支撑市场营销和技术服务;ERP 系统日趋成熟,强化了公司在计划、生产、营销、采购、技术研发、质量、财务、人力资源等多个方面的统一与协同,解决了企业中最需要使用信息化手段解决的大部分问题;产品研发平台改造,研发办公平台虚拟化建设;供应链系统运转快速而准确,实现“小、快、灵”。

  宇视两化融合建设,基于网络协同制造的创新与实践近500项。管理信息化方面,建设各类信息系统50余个,Notes电子流达400余项,构建了一整套信息化办公管理平台,建立了完善的基础设施平台,以及信息安全管理机制;研发供应链信息化建设,使公司在产品开发过程中提前评估设计风险,加快了产品开发、测试的进度,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和稳定性,缩短开发周期15~30天以上,有利于公司快速高效地实施产品结构开发创新。

  中国的中国制造2025(包含两化融合主线:信息化+工业化),德国称作工业4.0,美国叫做工业互联网,物联网概念则炒作万物互联。两化融合,以宇视为代表的企业通过开发利用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大数据等技术,着力在一些关键领域抢占先机、取得突破,以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引领和带动整个制造业的发展。两化融合是企业通过全面优化技术组织及布局结构,增强市场竞争力,夯实实业根基的利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