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欧普照明跨界布局智能家居 会有戏吗

智能生活的火热程度在不断攀升,智能家居的发展前景也日趋美好,智慧照明已经成为LED照明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生活的火热程度在不断攀升,智能家居的发展前景也日趋美好,智慧照明已经成为LED照明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作为照明行业龙头企业,欧普照明一直在“智能照明”、“智能家居”领域进行深度探讨,并做了诸多有益尝试。

  作为一个开放性产业,智能家居需要通过跨界合作实现智能家居的产业化发展,欧普照明秉持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同其它领域进行整合深化,并做了诸多有益尝试。欧普照明率先将智能技术融入产品研发,并通过跨界等方式打造智能家居生态,为用户提供操作简单、使用便捷,符合人体生理节律的全系列智能家居产品,带来健康优质的光环境体验。

  2016年4月,欧普照明与华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智能家居领域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一深度战略合作成为了照明行业跨界合作的典范。8月31日,欧普与华为联合发布了“欧普HUAWE HiLink智慧照明产品”,这也是双方携手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场景化照明解决方案、打造智慧健康光的开端。12月,欧普照明正式上市此次跨界合作的智慧家庭套装。

  欧普照明通过跨界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智能家居生活体验。虽然能在最短时间内给消费者带来最佳智能享受,实现价值最大化,但是笔者认为当前的智能家居,仍然以极客及土豪为主要消费者,如何让更广大的大众参与进来,除了不断提升产品的性能外,性价比及吻合实际需求才是必须的,不能仅仅为了智能而智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