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球市场看好,PSIM要大展拳脚了吗

全球市场看好,PSIM要大展拳脚了吗
资讯频道文章B
  对于PSIM,业内许多人的认知是其可以实现管理其下各项安全子系统的应用程序,能让系统产生的结果转化为一笔数据或是一个告警信息,再将信息转换为图形显示出来,便于直观和事件处理。

  相比传统的VMS与VCS,PSIM的灵活性(前两者主要集中在报警、监控、门禁,但综合管理平台的要求不仅仅是这三者),一直受到国外的追捧,但国内的政府机关单位在信息共享上,虽然已经逐步完善,但与国外相比,仍然差距不小,自然而然PSIM的价值便会大打折扣,但是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推进,似乎也让人看到了新的曙光。


  2017年,国外市场分析师预测PSIM全球市场将取得平均25%的成长速度,将近35%的年复合增长率,现在最大的问题并不是PSIM的价值定位,而是系统集成商(SI)与PSIM供应商如何更好地利用其特性,完成市场的覆盖。

  当前的安防行业的三个变化,也为PSIM的全球市场覆盖做足了更好铺垫:

  一、VSM供应商不断转型PSIM供应商,从这几年市场发展来看,一些打着入门级“伪”PSIM供应商或者强调将PSIM添加到原有VSM或ACS的旗号的厂商开始消亡,同时企业级的PSIM解决方案供应商数量开始显著增长,侧面也说明PSIM别致的用户体验及操作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

  二、 一方面,2016的安防市场热闹非凡,企业整并贯穿着这年的发展,企业之间的整并让技术领先的企业获得更多的技术支持,同时也获得被整合方的分销网络及服务体系,巩固了自身的产品与服务;另一方面跨界合作成为了安防项目当下显著的趋势,混合技术的融合需要更多第三方供应商参与进项目。PSIM是开放的管理平台,需要更多元的技术支持,当项目越深,子系统越复杂,PSIM的优势越能体现;

  三、不断演变的监控方式及网络安全需求。当下无人机或者机器人,都可以充当视频采集的端口,加上移动监控的发展,手机或者平板便能充当沟通及控制终端,越来越多新的技术被开发出来,需要能够不断支持添加新功能的管理平台。同时,在这种情况下,对于终端控制的管理业成为设备安全问题的关键,确保实现中央统一管理不同的用户(如国土安全部、武装部队、政府等),才能真正保证系统的及信息的安全性。

  PSIM的不断壮大,对于集成商及用户而言,将是最大的获益者,管理平台与产品之间的关系逐步淡化,能让有开发能力的集成商做更多的动作,而不仅仅沦落为“水电安装工”,并且对于用户而言,管理平台不断升级及改造的天赋,能延长子系统使用周期,更方便用户管理及维护。

  (本文部分数据及观点来源于国外媒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