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发布厨房机器人

博世为我们带来智能厨房机器人,给烹饪爱好者们带来福音。
资讯频道文章B
  上周举办的 CES 大会中,博世发布了一款台面机器人,可以将让你的厨房智能硬件连接起来并进行管理,同时给出合适的食谱从而让你做出来的饭菜更加可口。

  “Mykie”的全称是“我的厨房精灵”。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叫它小精灵,我猜也许是因为它外形很小巧,并且很实用。通俗地说,Mykie 的产品理念是与其他家电结合成一款个人厨房助手。它将要成为智能厨房的具体化产品,假如你直接和炉子或者冰箱说话,那会看起来很奇怪,但是如果你和 Mykie 说话,它不但能听懂你,还能做出回应,还能帮你控制其他可连接的家电。

  除了声音控制,Mykie 还有一个触摸屏,但是它最强大的功能是机身后部的迷你投影仪。除了在触摸屏上操控 Mykie,你还可以在柜台上操控它,它会把影像投射到厨房的墙上。如果你在做饭的时候需要帮助,这个功能就能派上用场了:Mykie 可以一步一步地教你看菜谱,给你展示你会用到的烹饪技术的图片和视频。

  博世希望 Mykie 将来还能具备更多的功能来完善你的厨房。举个例子,你可以让 Mykie 利用冰箱现有的食材想出来一个菜谱,或者你要开始做饭了,机器人就知道要提前加热烤箱,能正好在你要做饭的时候达到指定温度。如果你不能独立完成一道菜的时候,你也可以使用 Mykie 的“虚拟社会烹饪”功能来参加远程实时烹饪课程,Mykie 和真人指导能让你在家就轻松完成不太拿手的菜。

  相比于其他有前景的机器人,Mykie 似乎有潜力什么都能做一点。我们采访过 Philip Roan,他是博世家电的机器人高级工程师,同时也是 Mykie 软件的开发者,我们问他如何看待 Mykie 的外观和其他社交机器人没什么差别,他回答说“Mykie 设计者的初衷只是想把厨房设计得更有美感”,换言之,只有小巧且是白色的机器人才更符合大多数人的厨房,其他小型家居机器人的设计者也是这样认为的。

  Mykie 现在已经成为一种产品理念,博世不会再免费分享它的产品信息。我们似乎可以期待他们的新产品了,因为他们不再是为了娱乐而设计机器人。如果幸运的话,相信一年左右, Mykie 的产品就会再次在厨房亮相。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