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HS全球国防数据出台,2017要出海的安企必看

2017年全球国防支出水平你知道吗?
资讯频道文章B

  据IHS调研数据显示, 2016年全球国防支出达1.57万亿美元,未来十年内也将呈现快速发展。IHS分析师提到,在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全球国防开支当前已经恢复到健康增长的轨道中来。

  中东地区国防预算再增

  尽管当前中东国家的财政及油价都处于紧张的状态,但数据显示中东国防预算将恢复到2014年的高水平状态。回顾2012-2014期间,中东便是全球国防支出增长最快的区域,但随着油价的大幅下降,导致国防预算降到最低点,但由于科威特及卡塔尔的特殊情况,国防开支在2016年开始增长,并会在未来几年内处于稳定的状态。


 

  波罗的海诸国经济最快

  据研究发现,当前波罗的海诸国在自乌克兰危机以来,国防的投入中翻了一番,并预计会在未来两年内再次翻番。

  在过去的两年里,波罗的海国家的国防投入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2005年该地区总投入达9.3亿美元,2014年上升至9.91亿美元,2016年上涨至14.5亿美元。预计到2018年,该地区的国防预算将超过GDP的2%,当前该区域的平均年增长率达到27%,保持这样的趋势,到2020年,该区域的国防投入将达21亿美元,这将会比全球任何地区都快。

  美国保持国防开支最大的领导者地位

  IHS分析师提到,自911事件之后,美国国防拥有超过9.35万亿美元的预算,海外应急行动约占美国国防部预算的17.3%。2010年开始,美国开始减少海外应急行动等预算,使得美国国防部的预算在2016年达到6220亿美元。

  各国都在加大国防投入,这些数据无疑对于未来走出海外的安全企业而言将是福音,但除了物理安全之外,网络安全也跃然成为国家安全的重要部署,安企如果能在网络安全上领先对手哪怕一点,也能收获更多的海外大单,而这样的优势不是一点价格优势所能媲美的。

  (本文数据来源于IHS)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