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2017年度尊贵经销商会议在厦门顺利举办

▶来自大陆和港台地区的尊贵经销商悉数参与 ▶业务回顾及全新战略规划和展望 ▶分组讨论,近距离倾听合作伙伴心声,搭建深入交流的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2017年1月14日-15日,博世安防通讯系统“2017年度尊贵经销商会议”在厦门顺利举办,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授权经销商与博世安防通讯系统管理层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大中华区总经理付云平先生带领各销售总监、业务部门经理回顾了各产品线的销售情况并探讨了2017年度市场推广重点,架构调整等。分组讨论环节更是近距离倾听客户心声,搭建了深入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首先,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大中华区总经理付云平先生向所有与会嘉宾致开幕辞,并回顾了过去一年的销售情况:他表示:“在大环境非常艰难的情况下,2016年度,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在报警、会议、广播、内部通话系统、门禁及集成管理软件都取得了增长;从团队而言,台湾团队取得了双位数增长、香港团队也连续第四年取得了增长。同时,大陆垂直行业也在机场、核电、体育馆、报警等领域也收获颇丰。感谢所有合作伙伴和销售的共同努力,今后博世同大家也需继续大力合作实现共赢。”

  会议期间,也通过一个精彩的视频直观呈现了博世过去一年活跃于市场各个角落,以及即将进行的一系列推广。无论是个各产品线的市场活动、案例激励计划、多渠道推广方式、经销商策略等都非常值得期待。另外,历经两年逐渐成熟后,今年博世的培训体系也将更加完善,致力于更好地提升彼此的业务能力。

  会议议程环环相扣,答谢晚宴也同样精彩。付云平先生带领销售团队为忙碌了一年的优质合作伙伴颁发了卓越贡献奖。同时,大家一起为2017年即将到来的努力与合作而举杯。值得一提的是,在针对经销商的采访视频中,不仅表达了博世员工对合作伙伴殷切地祝福和期待,更彰显了博世致力于同大家合作共赢的决心。

  此外,在此次尊贵经销商会议之后,付云平先生带领所有博世安防通讯系统的同仁在厦门举办了2017年博世安防通讯系统销售开门会议。会上,大家通过张弛有度的会议与活动安排,快速有效地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相互分享与学习销售、培训经验,为2017年的销售增长奠定了基础。其中,隐世歌王争霸赛也将整个晚宴推向了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在管理层面对面环节,不仅营造了轻松的氛围,真实切身的问答,也解决了大家心中诸多的疑问。而包括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全球总裁Gert van Iperen先生在内的董事会成员及各事业部全球掌门人的出席,则显示出博世全球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不仅增长了士气,也为整个活动锦上添花。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