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7郑州国际消防无人机展组委会向全国人民拜年

郑州国际消防无人机展组委会在此深深感谢各位展商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向各位展商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
资讯频道文章B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年来临之际,郑州国际消防无人机展组委会在此深深感谢各位展商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向各位展商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祝大家:财源广进,富贵吉祥,福运满门、全家团团圆圆,幸福安康!在新的一年里,郑州国际消防无人机展组委会会更加努力,给您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举办至今超过7届的“中国(郑州)国际消防设备技术展览会”,目前是国内消防行业年度例会,每年5月份在省会郑州隆重举行。郑州国际消防展组委会正全力把“消防无人机展区”打造成为中国(郑州)国际消防展最具发展潜力的战略性品牌新型行业第一展。

  【创新办展模式】2017年郑州消防无人机展恰逢(5.12全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期间举办,由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消防总队、河南省应急管理办公室作为指导单位,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举办的“消防安全和防灾减灾演习活动”,将消防无人机、救援无人机、航拍无人机、电力巡检无人机和其它应急救援装备的展示和演示相结合,在实践中进行推广和应用,使展会气氛推向一个高 潮!

  火树银花辞旧岁,流光溢彩迎新春。在这喜气洋洋、欢快热烈的节日气氛中,我们向全国人民拜年,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最温暖的新春祝福!

  2017中国(郑州)国际消防无人机展组委会

  办公室

  2017-01-18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