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扬帆起航 达实信息顺利召开2017员工大会

2月6日下午,达实信息顺利召开“2016年年度总结及2017年新年开工”全体员工大会,会议回顾了2016年各部门工作成果及实践经验,就新一年发展战略规划及重点目标进行了研讨交流及给出指导性意见与部署。
资讯频道文章B
  2月6日下午,达实信息顺利召开“2016年年度总结及2017年新年开工”全体员工大会,会议回顾了2016年各部门工作成果及实践经验,就新一年发展战略规划及重点目标进行了研讨交流及给出指导性意见与部署。

  会上,达实信息副总经理张琳进行了2016年市场、销售、研发等工作总结,公司去年总体业绩保持强势增长的势头,合同订单额大幅增长,对各部门顺利完成目标给予充分的肯定与鼓励,同时对各部门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另外,公司宣布开年成功中标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和厦门地铁2号线,并向相关部门及同事表示祝贺。

达实信息副总张琳回顾2016年各部门工作成果及简述2017工作计划

  随后,达实信息方案研发部经理冯勤和研发总监汪广分别向全体员工汇报研发新产品和研发中心2016年动态,介绍最新研发的视频车位引导系统架构特点、优化硬件软件成果以及APP应用等最新研发成果。

达实信息方案研发部经理冯勤汇报研发新产品情况

车位引导系统产品经典案例:长沙中机国际

新版一卡通APP产品

达实信息研发总监汪广汇报2016年研发部门动态

  最后,达实信息总经理张少华对年后首个工作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深化研发技术,加强推广微信一卡通及一卡通解决方案,快速提升竞争优势,继续为达成2017年的目标砥砺奋进!

达实信息总经理张少华畅谈公司2017年发展重点

  告别猴年,达实信息已恢复往日的忙碌;迎接2017年,达实信息将争取完成更宏大的目标。未来,我们将凝心聚力,为各位提供安全、稳定、优质的一卡通解决方案,书写智慧城市建设新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