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PTZ监控摄像机有何能耐?

安迅士首创最新雷射对焦技术 PTZ监控摄影机能提供更快速、更准确的自动对焦。
资讯频道文章B

  在严苛的照明环境下 (如黄昏或清晨),传统的 PTZ 摄影机需要更多时间才能完成自动对焦。AXIS Q6155-E PTZ 球型网路摄影机内建雷射,能用来量测摄影机与目标物件的距离。因此,摄影机能更快、更准确地完成对焦,随时捕捉清晰画面。

  2017年2月7日--全球网路影像领导厂商 - 安迅士网络通讯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推出搭载最新雷射对焦功能的 AXIS Q6155-E PTZ 球型网路摄影机,即使在最严苛的照明环境下,也能提供更快速、更准确的自动对焦。在需要快速准确辨识人或物件的场景中,AXIS Q6155-E所提供的雷射对焦技术结合高画质影像非常重要。

  安迅士台湾业务总监游承岳表示:“对市面上的传统 PTZ 摄影机而言,自动对焦是很大的挑战。在黄昏或黎明等照明条件不佳的时候,摄影机需要较长时间才能完成自动对焦。我们全新的雷射对焦技术让摄影机能量测与目标物件之间的距离,无论照明条件如何都能完成。另外,此量测方式更为精确,且能在瞬间完成。这表示摄影机随时处于最佳的对焦状态且能拍摄清晰的影像。”

  AXIS Q6155-E 更采用Sharpdome 技术,最高可以在水平视角向上 20° 的位置监控目标。此摄影机的解析度为 HDTV 1080p,支援30 倍光学变焦。透过内建的雷射对焦、全新改良的感光元件、安迅士寻光者技术以及快干功能,即使在天气或照明严苛的环境下,AXIS Q6155-E依然能捕捉锐利影像,

  AXIS Q6155-E 适合城市监控与周界监控,亦适合重要设施、交通运输、教育、工业、政府等环境系统使用。轻巧的外观设计与尺寸,加上可重新涂装的外壳,此款摄影机能轻松融入周遭环境。此外,快速且精准的 PTZ 功能,在任何角度都能还原如实的场景。安迅士的 Zipstream 技术可降低频宽及储存需求,同时保存必要的鑑识细节。

  AXIS Q6155-E 支援安迅士应用程式开发合作伙伴 (ADP) 计画的业界主流影像管理软体与 AXIS Camera Station。第三方影像分析应用程式可透过 AXIS Camera 应用程式平台安装。ONVIF 支援让您轻松整合现有的影像监控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