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成立子公司 加入PPP项目战场

PPP项目市场火热起来了……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年年底我国财政部印发了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进ppp发展的通知,进一步加大PPP模式推广应用力度,加大财政扶持。在PPP模式的推动下,安防产业将显著受益,相关项目有望加快落地。

  在去年同期,知名视频监控设备厂商宇视科技签署股份转换协议,迎来了两家新的股东——千方集团和建信投资。除了企业实力的大增,也拓宽了宇视在国内参与PPP项目的大道,对于实现业务的高速增长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无独有偶,近日,同为视频监控领先厂商的苏州科达宣布拟以10,000万元人民币投资发起设立苏州科达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达集成”),出资金额占科达集成注册资本的100%(以下简称“本次投资”),其成立的初衷正是满足企业平安城市业务发展需要,适应政府招标PPP等项目业务模式要求。

  据官方称,苏州科达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经营范围为建筑智能化系统、安防系统、音视频系统、电力系统自动化设备、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的系统集成、设计、安装、维护和咨询等;研发、生产包括数字音、视频编解码器和视频会议、视频监控平台在内的网络通讯设备及软件、电子显示设备、以及包含IC卡读写机、移动电话机和配件在内的无线通讯产品及软件;销售自产产品,提供自产产品的出租服务,并提供相应的工程安装和技术维护服务;投资管理及咨询;融资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经营范围暂定,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

  当前各地政府正积极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最新科技成果,提升社会治理信息化、智能化水平,笔者认为PPP模式确实能加快发展智慧城市,安防项目作为智慧城市的组成部分,自然而然也会受益。但最主要的是,对于民间的投资人而言,与政府合伙做项目,虽然不暴利,但却踏实,在当前经济环境中,一种隐约的权力保护和优越感让民间投资人更乐意站出来。据悉,当前已经有十余个安防PPP项目正在进入前期的筹备阶段,自然而然也吸引了更多安防企业的关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