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慧家庭新品Pro专业型智慧家庭系列

智慧家庭再升级 语音操控家电成真

来自欧洲的无缐智慧家庭品牌FIBARO,台湾总代理费米公司发表无缐智慧家庭系统产品,可结合Apple HomeKit 和Google Home,让使用者透过iPhone、iPad、Apple Watch的Siri程式,或是最新上市的Google Home,就能轻松使用声音命令来控制家庭设备。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家居产品与系统的智能化与生态化会逐渐成为行业主流吗,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往这个方向努力。智能化,就是让智能家居设备能够快速、简单、安全地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生态化,就是在产品线上进行补充,同时紧密联系国际科技巨头的行业产业链,利用巨头的风口将产品推向市场。

  上个月,来自欧洲的无缐智慧家庭品牌FIBARO,台湾总代理费米公司发表无缐智慧家庭系统产品,可结合Apple HomeKit 和Google Home,让使用者透过iPhone、iPad、Apple Watch的Siri程式,或是最新上市的Google Home,就能轻松使用声音命令来控制家庭设备。

  “Pro专业型智慧家庭系列”以Z-Wave为主要传输方式,可结合其他介面发挥强大的整合力,如本次发表的Apple Siri整合模组。以前透过智慧家庭系统,可利用手机App控制灯光、窗帘、空调除溼、电视音响、监控门禁等多项设备,如今只需透过语音就能轻松操控。

  例如快到家时,对着iPhone 说“Hey Siri,开启回家模式”,此时家中的FIBARO系统会立刻执行开启适灯光、适温空调、播放音乐等自动程序;甚至人在外头,也可以透过Siri询问住家状况,随时关心家中情形。

  另一方面,Google近期上市的Google Home,同样也能搭配“Pro专业型智慧家庭系列”进行语音操作。语音声控也非常适合长辈与小孩,例如长辈想观看电影或唱歌,用说的就能让系统一次执行完复杂的设备。

  除了“Pro专业型智慧家庭系列”,FIBARO将推出精巧入门的蓝芽系列,符合Apple HomeKit指定标准,透过蓝芽轻松整合设备的iPhone或iPad,并能在iOS的“家庭”App和FIBARO App中执行更细部的操作设定。可搭配Apple TV作为中控主机,在外头远端也能操作家中的HomeKit设备,预定2017年第二季开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