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生物识别或将成未来安全认证标配?

未来汽车发动时不仅需要钥匙,还需要车主输入指纹进行确认。虽然略显繁琐,但双重认证使车辆的防盗保护级别有了明显提升 ……
资讯频道文章B

  一年一度的CES已经成为全球顶尖汽车展会之一,不少车企都期望能在这个顶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最新技术和车型。据悉,大陆集团计划在2017年CES期间展示其带有高级生物识别技术的车型,其中包括指纹启动和智能玻璃系统。

  众所周知,现在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使我们开车变得更加便捷,但是也常常面临着被黑客破解的困扰。所以生物识别系统的引入,或将使整车防护不再那么不堪一击。

  生物技术元素还能为车主提供个性化设置。该系统可连接到内置摄像头,能对驾驶员进行面部识别并自动完成车辆个性化设置,其中座位位置、音乐、空调温度和导航等设置通通都不在话下。

  根据系统配置,主机厂还可以利用生物识别技术进一步提升汽车安全性。未来汽车发动时不仅需要钥匙,还需要车主输入指纹进行确认。虽然略显繁琐,但双重认证使车辆的防盗保护级别有了明显提升。

  此外,大陆集团的智能玻璃也已运用到这款车型。据悉智能玻璃会根据车主的调试逐渐变暗,也能在车主靠近汽车时自动调亮,将使我们的日常出行更趋人性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