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苹果2017WWDC有惊喜 对准智能家居市场

据根据外媒放出的消息,苹果今年将会有两款新产品发布,其重点或许会放在智能家居方面,而我们知道,在这之前苹果的该产品线的重点都放在了Apple TV上,或许今年会有它的升级版也尤未可知。
资讯频道文章B
  与亚马逊Echo、Google home相较,苹果在退出智能家居homekit之后一直停滞不前,落于对手下风。随着即将要到来的2017WWDC,苹果除了推出iPhone、iPad、Mac等常规产品之外,是否在智能家居上大做文章,还是未知数,但据根据外媒放出的消息,苹果今年将会有两款新产品发布,其重点或许会放在智能家居方面,而我们知道,在这之前苹果的该产品线的重点都放在了Apple TV上,或许今年会有它的升级版也尤未可知。

  去年年底的时候,美国联邦通信委员显示了两款苹果新产品,代号分别是A1844和A1846,而现在代号为A1845的设备也浮出了水面,很显然这是一个系列。

  FCC认证信息显示,这款苹果神秘新设备支持蓝牙和NFC两种无线通信技术。由于苹果对这三款新品启用了永久保密性,所以三者的具体身份还不清楚。

  有外媒给出消息称,苹果正在努力推送智能家居化,而神秘新品极有可能是类似亚马逊Echo的智能设备,后者在美国相当火爆,用户可以通过亚通过Alexa语音助手对接入的智能设备进行声控操作,从而控制人们的智能家居。

  在此时进军智能家居市场是否明智,但与已经在智能家居扎根的家电厂商、互联网厂商、语音识别类别企业相较,苹果的优势并不明显,且对于中国市场而言,homekit的使用率也低,苹果想要以智能家居重振市场,看来异常艰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