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清华同方”智能门锁来袭

2017年2月23日,备受关注的清华同方智能门锁,正式登陆京东众筹。此次众筹上线的清华同方8008系列智能门锁, 是由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同方锐安科技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一款面向消费级市场的智能门锁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2017年2月23日,备受关注的清华同方智能门锁,正式登陆京东众筹。此次众筹上线的清华同方8008系列智能门锁, 是由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同方锐安科技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一款面向消费级市场的智能门锁产品。

  同方锐安科技有限公司坚持走产学研结合之路,紧密依托清华大学的科研实力与人才平台,致力于智能门锁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将安全、可靠、便捷的智能门锁产品带进千家万户。

  智能门锁构建了家庭安防的第一道防线,也是智慧生活的最为重要的一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清华同方8008系列智能门锁在为家庭生活带来便捷的同时,也提升了家庭的生活品味。

 

  不用带钥匙也能开门,通过指纹、密码等多种方式轻松开门,并且还能实现二种组合的方式开门,让清华同方8008系列智能门锁的安全性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采用虚位密码,主要是防止用户在输入开锁密码时被人偷窥,可以在真实密码的前后随机加入数字,这样能有效的保护用户的真实密码,杜绝密码泄露;采用生物半导体指纹识别技术的清华同方8008系列智能门锁的成本是远远高于采用光学指纹识别技术的其它智能门锁品牌,识别率也是高于光学指纹的,基本上可以做到0.5秒之内极速识别用户指纹,包括对于指纹纹路较浅和手指干燥等用户的识别。

  清华同方8008系列智能门锁可以实现智能用户管理、全程语音提示和应急供电设计等功能。清华同方8008系列智能门锁支持对用户权限进行分组管理,将管理员、普通用户、临时用户有效的区分开来,还可以查询用户的开锁记录。语音提示是一个比较贴心的功能,特别适合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使用。在遇到智能门锁电池没电无法开启的情况下,清华同方8008系列智能门锁还提供USB接口可供应急开门使用。

  目前,清华同方8008系列智能门锁在京东众筹的价格是远远低于2980元市场最终售价的。目的是想通过众筹让用户以优惠价格,享受到最新的科技成果转化,为中国家庭的智慧生活以及智慧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清华同方智能门锁产品已在清华大学、国家电网、中国石油、中国移动、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三峡集团、神华集团等机关企事业单位得到广泛应用。

  未来,清华同方智能门锁将不断去提升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能力,也欢迎有实力和意愿、有志于从事智能门锁行业并认同清华同方品牌理念的经销商加盟,成为清华同方智能门锁的长期忠实合作伙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