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oneywell联手小米生态企业发布烟雾/天然气报警器

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联创和美国老牌消防探测厂商 Honeywell 联合为中国家庭设计的米家烟雾报警器和天然气报警器在米家众筹发布
资讯频道文章B
  2 月 23 日,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联创和美国老牌消防探测厂商 Honeywell 联合为中国家庭设计的米家烟雾报警器和天然气报警器在米家众筹发布。
 家用烟雾报警器

  米家烟雾报警器是一款独立式光电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通过内置的光电烟雾传感器感知烟雾来探测火灾,在明火产生前 15 分钟~30 分钟的时间段内烟雾达到一定浓度时,报警器会发出高分贝声光报警。由于 Honeywell 专业的烟雾报警技术加持,米家烟雾报警器自然通过了中国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的 CCCF 认证,属于专业火灾探测报警设备,这也是国内首款通过 CCCF 认证的民用级火灾探测报警设备。

  与传统的烟雾报警器只能在家里报警不同,米家烟雾传感器通过 ZigBee 技术连接米家多功能网关至云端,不仅可以本地高分贝报警,而且可以把报警消息推送到用户手机米家 APP,即使用户不在家中也能及时收到通知并采取行动。

  米家烟雾报警器支持 APP 自动自检,省去用户每月手动检查的麻烦,用户可以在米家 APP 了解其光电烟雾传感器工作状态和电池电量等信息,一旦发现异常,及时提醒用户更换烟雾传感器。

  米家烟雾报警器采用 CR123A 电池供电,完全无线安装。由于绿米超低功耗传感器技术,米家烟雾报警器的电池使用寿命长达 5 年之久。

  总的来说,米家烟雾报警器继承了 Honeywell 深厚的烟雾报警器技术积淀和绿米优秀的外观设计、超低功耗传感技术以及多种系统稳定性技术。

  家用天然气报警器

  与米家烟雾报警器同时推出的还有米家天然气报警器,同样是 Honeywell 和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联创联合设计,定位于家庭天然气使用安全,2 月 23 日开始在米家众筹。

  米家天然气报警器内置高品质可燃气体传感器,对天然气的主要成分甲烷(CH4)有很好的灵敏度,并且抗干扰强、稳定性好,使用寿命长达 10 年!可检测 0~100%LEL 的天然气浓度范围在天然气浓度低至 4%LEL 就可以触发高分贝声光报警,30s 内极速响应;采用 Honeywell 先进的数字处理技术、标定方法、实时温度补偿技术,保证了产品对室内环境中甲烷(CH4)监控的准确性,可靠性以及实时性。由于 Honeywell 专业的天然气检测和报警技术加持,米家天然气报警器自然通过了中国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的 CCCF 认证,属于专业可燃气体探测报警设备,这也是国内首款通过 CCCF 认证的民用级可燃气体探测报警设备。

  与传统的天然气报警器只能在家里报警不同,米家烟雾传感器通过 ZigBee 技术连接米家多功能网关至云端,不仅可以本地高分贝报警,而且可以把报警消息推送到用户手机米家 APP,让在外的家人及时了解险情,及时采取行动。

  发现天然气泄漏仅仅是报警显然是不够的,米家天然气报警器可外接多种电磁阀;当检测到天然气浓度超标时,米家天然气报警器自动关闭电磁阀,从源头切断天然气;并且可以自动联动绿米的 Aqara 墙壁开关打开排风扇及时排出泄漏的天然气。

  米家天然气报警器同样支持 APP 自动自检,省去用户每月手动检查的麻烦,用户可以在米家 APP 了解其可燃气体传感器的工作状态,一旦发现异常,及时提醒用户更换天然气报警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