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月国外安防厂商的动态报道

在这里,有你在国内看不到的新闻
资讯频道文章B
  有不少安防知识网的网友经常留言希望看到一些国外最新的产品,但由于各种原因,国内获取信息上目前都有点滞后,笔者根据国外网站及国外媒体的报道,会不定时收集一些产品信息,以供各位参考,因本人翻译水平有限,如有错漏尽请海涵。

  MOBOTIX推出 MxMultiSense四路传感器及PoE +网络开关(MxMultiSense four-way sensor and PoE+ network switch

  自去年被日企柯尼卡美能达收购之后,国内市场关于MOBOTIX的报道并不多,这次一次性推出一系列新品的它,无疑将再次吸引市场眼球。MxMultiSense是一种四路传感器,可以让摄像机的捕获图像的区域得到扩充,同时将记录噪音水平、移动检测(PIR)、温度及亮度等信息,让摄像机的效益得到最大化的提升。

  首款POE+网络交换机紧凑型的DIN导轨模块可以让其直接连接四个MOBOTIX门站、摄像机或其他POE设备,让小型企业或者家庭(小型系统)顺利安装IP设备。

  霍尼韦尔宣布将Performance,equIP和HDZ系列相机与Xtralis解决方案集成

  去年霍尼韦尔收购了Xtralis(艾克利斯(Xtralis)是吸气式烟雾探测的领导者,火灾和入侵威胁的远程视频监控,周界入侵传感器、视频分析软件专家),2月初宣布将会让旗下三个网络摄像机系列产品与其进行集成,形成更具市场竞争力的安全解决方案。

  此次举措,一方面该集成将降低集成商的成本,并帮助客户通过Xtralis的三维安全响应,实现建筑物安全的可靠的检测,视觉验证和远程响应,另一方面,也让霍尼韦尔拥有更加完整的端到端远程监控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