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企淘金IDEX阿布扎比防务展

该展各国军工巨头云集,美国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中东区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深耕中东市场,向中东国家如巴林、沙特、阿联酋、埃及、伊拉克等出售F-16多功能战斗机,以及升级现有舰队。洛马2017年度还将陆续在土耳其5月防务展、以色列6月防务展、泰国11月防务展、科威特12月防务展展出其最先进的武器装备。
资讯频道文章B
  IDEX2017第十三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于2月19日至23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盛大举办。该展历史悠久,始于1993年,两年一届,逢单年举办,为期5天,是中东众多防务展之首,亦是全球三大防务展之一,展示全球最新最先进防务技术。本届共吸引了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1235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为133000平方米,33个国家展团,175个政府代表团,800家本地和国际媒体,海内外观众逾10万。展会前三天成交额即达到150亿迪拉姆(约300亿人民币)。

  该展各国军工巨头云集,美国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中东区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深耕中东市场,向中东国家如巴林、沙特、阿联酋、埃及、伊拉克等出售F-16多功能战斗机,以及升级现有舰队。洛马2017年度还将陆续在土耳其5月防务展、以色列6月防务展、泰国11月防务展、科威特12月防务展展出其最先进的武器装备。

  俄罗斯最大军工综合体Rostec,计划为阿联酋提供第五代轻型战机,军售合同已签署,将在米格-29的基础上改进新外观。据CEO透露,阿联酋对苏-35战机亦多次洽谈,有意购买。Rostec本年度还将在俄罗斯8月防务展上重装上阵,更大规模展出其先进装备。

  德国莱茵金属(Rhein Metall)近千平方米大面积展出,戴姆勒奔驰(Daimler Benz)、空客(AirBus Group)、迪尔(DIEHL Defence)、KMW等展出坦克、装甲车、战机、激光制导导弹、无人机等先进产品。其中莱茵金属、戴姆勒奔驰、空客等还将亮相德国本土2018年2月国土安全与警用装备展。



  中国军工国家队,北方工业、保利科技、中国电科等八大巨头,悉数亮相,展出VT-4型主战坦克、PLZ52型自行高炮、FC-31"鹘鹰"第五代战机、"麒麟"级潜艇、"翼龙"II和CH-5察打一体无人机等明星装备;其中保利科技自主研发的“寂静狩猎者”吸引众多土豪国观众,该武器是一款低空激光防空系统,主要用途是拦截低空无人机,其激光器威力据称可在800米距离击穿5层2毫米厚的钢板,或是在1000米距离可击穿5毫米厚钢板。




  在中国大力推进军工企业“走出去”战略背景下,除了高大上的国家队,还有众多民参军中小企业,抱团淘金中东市场,力图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代表中国制造分一杯羹。如DefenPol China广东军民融合展重量级展商,浙江立泰(上市公司)、戎邦光电、温州猎鹰、深圳森讯达、深圳动力时代等展出防弹衣、防弹头盔、防弹插板、防弹盾牌、红外热像仪、无人机、机器人、应急通信、防刺服、安全鞋、防暴服、防暴盾牌、对讲机、执法记录仪、照明、电池、汽车发动机、沙滩车、战术腰带背包、军用徽章、军事后勤等。


  PS:DefenPol China2017第三届广东(广州)军民融合展+论坛 7月20-22日 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广州琶洲)

  展出内容:民参军、军转民、警用装备、国防信息化、国防新材料、军警无人机、卫星通信、仿真模拟训练、军警机器人、应急救援、军事后勤、安防等相关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