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球智能交通市场规模到2030年将扩大50倍

根据美银美林全球研究的一份报告,到2030年,提供无人驾驶智能电动汽车和移动共享的未来移动市场的市场规模预计将从目前的300亿美元扩大50倍至15000亿美元。投资者将受益于电动、无人驾驶、车联网以及移动共享领域的公司。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美银美林全球研究的一份报告,到2030年,提供无人驾驶智能电动汽车和移动共享的未来移动市场的市场规模预计将从目前的300亿美元扩大50倍至15000亿美元。投资者将受益于电动、无人驾驶、车联网以及移动共享领域的公司。

  现在正在使用的汽车数量达12亿多辆,交通行业车辆销售、供应和服务产生的收入约为70亿美元。但是目前的市场状况十分低效,95%的汽车停放在一个位置,拥有和运营汽车的成本每年高达8500美元。此外,全球车辆每年造成120万人死亡,二氧化碳排放量达总排放量的23%。

  到2050年,世界人口预计将达到97亿,其中约70%的居民将生活在城市,移动市场将面临更多负担。交通财务、社会和环境成本的上升不可持续,需要从根本上对移动性进行重新思考。

  报告指出,电动、无人驾驶、车联网以及移动共享的趋同趋势将推动如今以汽车为中心的出行从根本上转换为以平台为中心的模式,使交通成为一种用户随时随地都可用的功能。

  美银美林预计,包括一个综合的需求式电动无人驾驶出租车队伍在内的未来移动行业在接下来10年内总计将产生3.8万亿的积极影响,使车辆需求下降59%,事故减少87%,停车场减少54%,尾气排放下降85%。

  这一趋势将对商品产生重要影响,电动车辆可能使石油需求高峰提早至2030年。它还将给保险业带来影响,到2040年,无人驾驶将使汽车保险费用下降60%。美国目前被用于车辆停放和其他汽车基础设施的约57亿平方千米土地将被回收以更好利用。

  另一方面,即将出现的汽车革命将导致职业非中介化,司机和代客泊车服务员等70多种职业以及出租车公司和汽车租赁公司等企业将面临被淘汰的风险。

  对于投资者来说,这带来了众多投资机会,包括传感器、半导体、雷达、摄像机、精确定位、人工智能、车辆计算硬件、电池和储存以及资讯娱乐领域的企业,还有打车服务和汽车共享平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