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建良性互动 创和谐共赢--中控智慧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

3月16日下午,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控智慧”)在中控智慧东莞塘厦总部举办了以“建良性互动、创和谐共赢”为主题的媒体开放日活动。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16日下午,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控智慧”)在中控智慧东莞塘厦总部举办了以“建良性互动、创和谐共赢”为主题的媒体开放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媒体朋友有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a&s、深圳晶报、智慧安防网、华强安防网、太平洋安防网、千家网、慧聪安防网,中控智慧副总裁傅志谦先生、安防事业部市场部经理叶胜先生等代表中控智慧出席了本次活动。

  媒体朋友到来后,首先在中控智慧观影厅详细了解了中控智慧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史,随后依次参观了展示厅、办公室、会议厅等区域,在“艺术•自然•梦想”主题展厅的参观中,主题展厅讲解员陪同媒体朋友们详细讲解,媒体朋友们经过每一个展示区域都会驻足停留,遇到感兴趣的还会亲自体验操作。媒体朋友们对中控智慧的品牌形象、人文环境大加褒奖,对中控智慧的企业价值观、文化、理念、精神连连赞许,对中控智慧前沿的生物识别技术研究及产业化甚是惊叹。参观完展厅后,媒体朋友们表示中控智慧的发展成果代表了行业科技的主流,更体现了行业发展的趋势。

  随后,傅志谦先生就生物识别技术的发展、混合识别技术的产生及应用、生物识别技术的国内外发展形势以及当今生物识别行业市场发展趋势等问题与媒体朋友进行了座谈,媒体朋友们表示中控智慧是行业的一批黑马,异军突起,突然就进入了行业朋友们的视野中,他们也将积极的将中控智慧带到行业中,为行业增添新的活力。傅志谦与媒体朋友都表示在这次交流中学到了很多,加深了他们对生物识别技术和行业的认知,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希望通过中控智慧提供的交流平台增强互动、合作共赢。

  中控智慧“建良性互动、创和谐共赢”为主题的媒体开放日活动,在大家热烈交流和探讨中圆满结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