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欧瑞博获建筑10强品牌,ZigBee接捧智能建筑室内场景

欧瑞博在智能家居系统、智能照明系统两项双双进入中国智能建筑行业2016年度TOP10强品牌。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13日,“2016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TOP品牌产品”颁奖大会在北京揭晓,欧瑞博在智能家居系统、智能照明系统两项双双进入中国智能建筑行业2016年度TOP10强品牌。

  本次揭晓的智能家居系统2016年度TOP10强品牌和智能照明系统2016年度TOP10强品牌,欧瑞博打破了历史纪录,全行业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以ZigBee无线智能家居系统和智能照明系统包揽两项10强品牌,全行业第一次以家庭、办公、酒店等场景应用的整体智能系统突破既往单一的可视对讲系统。

  长期以来,智能建筑所称的“智能”系统,既包括综合布线、视频监控、能源管理、可视对讲、智能家居、智能照明、停车管理、会议扩声等,也包括面向整个楼宇的场景安装,也包括针对室内单元的场景部署。

  在此之前,鉴于以上智能系统的设备研发和应用部署都是基于布线技术,因此,由《智能建筑》杂志社主办多年并评选揭晓的智能家居系统TOP10强品牌和智能照明系统TOP10强品牌,大部分获奖厂商的工程方案一直还只是基于布线技术,更多的获奖厂商侧重于可视对讲领域。

  然而,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将智能家居系统2016年度TOP10强品牌和智能照明系统2016年度TOP10强品牌第一次同时颁给归属无线技术阵营的欧瑞博,标志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对欧瑞博智慧家庭系统、智能照明能源系统和智慧酒店系统的充分认可。

  事实上,比获得TOP10强品牌来的更早的是欧瑞博在场景应用和场景体验的成功实践。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的物联网创新公司,早些年以智能单品创新扬名全球的欧瑞博已经进化到以卓越的产品设计美学和领先的场景交互体验著称。在多种无线通讯技术并存的产业生态之下,欧瑞博以主流ZigBee技术在场景应用上实现对WiFi、RF、Z-wave智能设备的联动兼容,率先发展了一个基于场景应用的规模庞大的智能设备生态。2015年以来,欧瑞博在新加坡第一个智能公寓“花郡”、日本第一个智能主题酒店XX和国内50+个高端地产项目相继展现了真实场景的智慧生活。

  此间,有观察者称,在以ZigBee为代表的无线技术智能家居厂商阵营中,虽然只有欧瑞博一家双双进入智能家居系统和智能照明系统的TOP品牌10强,但也宣示了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对ZigBee无线技术阵营的认可。一个非常明朗的趋势是,基于布线技术的智能系统继续主导整栋楼宇及其宏大场景的同时,基于以ZigBee为代表的无线技术的智能系统以新锐之势迅速走向室内场景体验的前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