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ccess Advance 宣布 VVC/H.266 视频专利池的首批许可方

Access Advance 今日宣布,二十八 (28) 家公司已加入 VVC Advance 专利池成为许可方,这些公司在预期的 VVC 标准必要专利(“SEP”)领域中占相当重大的比例。VVC(“多功能视频编码”)在近十八 (18) 个月前成为下一代视频编解码标准,与 HEVC 相比,VVC 在视频压缩方面实现了高达 50% 的显著改进,支持新一代产品的开发,压缩的视频更加精美,下载速度更快,延迟更少、并且更加节省储存空间。
资讯频道文章B

  Access Advance 今日宣布,二十八 (28) 家公司已加入 VVC Advance 专利池成为许可方,这些公司在预期的 VVC 标准必要专利(“SEP”)领域中占相当重大的比例。VVC(“多功能视频编码”)在近十八 (18) 个月前成为下一代视频编解码标准,与 HEVC 相比,VVC 在视频压缩方面实现了高达 50% 的显著改进,支持新一代产品的开发,压缩的视频更加精美,下载速度更快,延迟更少、并且更加节省储存空间。

  VVC Advance 许可方包括以下公司:

  Alibaba Singapore Holding Private Limited

  ARRIS Enterprises LLC, a CommScope Company

  B1 Institute of Image Technology, INC.

  Company to be disclosed at a later date

  Dolby Laboratories, Inc.

  Electronics and Telecommunications Research Institute

  GE Video Compression, LLC

  Godo Kaisha IP Bridge 1

  HFI Innovation Inc.

  IDEAHUB Inc.

  Industry-Academy Cooperation Foundation of Sejong University

  Intellectual Discovery Co., Ltd.

  IUCF-HYU (Industry-University Cooperation Foundation Hanyang University)

  JVCKENWOOD Corporation

  KDDI Corporation

  Koninklijke Philips N.V.

  Korea Advanced Institute of Science & Technology

  Korean Broadcasting System

  Kuaishou Technology

  Kwangwoon University, Industry-Academic Collaboration Foundation

  Mitsubishi Electric Corporation

  OP Solutions, LLC

  Panasonic Corporation

  SK Telecom Co., Ltd.

  Sungkyunkwan University (SKKU) Research & Business Foundation

  Toshiba Corporation

  University-Industry Cooperation Group of Kyung Hee University

  XRIS Corporation

  Access Advance 首席执行官 Pete Moller 表示:“这些公司的加入是对 VVC Advance 专利池和我们的视频编解码平台许可计划的巨大认可,我们衷心感谢每家专利权人,感谢他们信任 Access Advance,将他们的 VVC 标准必要专利的许可付托给Access Advance 管理。对于 VVC 这类突破性技术而言,启动专利池需要经历漫长的、包括多个阶段的过程。在过去的18 个多月中,我们与五十 (50) 多家专利所有者通力合作,制定计划架构,并于2021年7月1日如期启动 VVC Advance 专利池。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许多专利权人现已作为许可方正式加入了该计划。这些许可方提供了大量关键的 VVC SEP,为市场提供了重要保证,确保 VVC Advance 将像 HEVC Advance 一样,通过创建一个均衡的、成功的的许可计划来创造长期价值。”

  Moller 还表示:“我们也期待与决策流程还未完成的其他专利权人合作,并预期这些专利权人中许多家将会在未来六个月内作出决策,加入 VVC Advance。 2022年6月30日前加入该计划的专利权人和专利实施者将可以享受一些重大的激励措施。这些激励措施包括为许可方提供专利点数奖励,以及为被许可方提供大幅度的早期签署上限优惠激励。”

  VVC Advance 专利池是 Access Advance 视频编解码平台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可以将 HEVC 和 VVC 技术无缝地纳入单一整合的折扣专利费结构,并简化被许可方(若其产品中包括两种编解码器)的报告和支付义务。这一创新响应了市场对更高效的下一代专利池许可结构的需求。同时签署 HEVC Advance 平台专利组合许可( “PPL” )和 VVC Advance 平台 PPL 的被许可方可选择签署全新的多编解码器桥接协议(“MCBA”),从而获享额外利益。MCBA 不是第三项许可,而是一项管理协议,让已签署两项许可和 MCBA 的专利实施者将 HEVC Advance 许可和 VVC Advance 许可桥接。签署 MCBA 之后,在销售的多编解码器产品中,被许可方将享受每种 HEVC 和 VVC 编解码器的折扣专利费,结果是所支付的专利费与仅包含 VVC 的产品相同。

  VVC Advance 平台 PPL 下的专利费将从2022年1月1日起销售的 VVC 产品起算。Access Advance 鼓励相关方迅速采取行动,把握机会来享受上述的激励措施和折扣的 MCBA 费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