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2年北京大数据技能大赛丨“智慧安防”大数据竞赛报名开启

为推进信息技术的应用与创新,加快推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搭建大数据技能竞赛平台,推动“科技”与“产业”的深度融合,促进大数据产业理念、模式的创新实践,开展2022年北京大数据技能大赛(点击了解详情)。
资讯频道文章B


  为推进信息技术的应用与创新,加快推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搭建大数据技能竞赛平台,推动“科技”与“产业”的深度融合,促进大数据产业理念、模式的创新实践,开展2022年北京大数据技能大赛(点击了解详情)。本次大赛由北京市总工会和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由北京市大数据中心工会主办,由多家知名机构联合主办。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联合承办的“智慧安防”大数据赛道将于5月15日起开始报名。


  “智慧安防”赛道将贯彻落实北京市大数据工作决策部署,以当前安防行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为重点,利用政府数据、社会数据融合开放的潜力和优势,调动和汇聚社会力量和资源,挖掘、培养潜力大、创新能力强的新技术、新成果,为安防行业发展提供可应用、可借鉴的创新解决方案。

  赛题设置

  赛题一:基于安防大数据的身份识别

  赛题二:多语种语音识别(中英及一门其他外语)

  赛题三:交通场景大数据识别

  赛制安排

  本次竞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预赛为线上竞赛,决赛为线下竞赛。

  预赛:线上竞赛

  利用开放公共数据的创新创意方案、算法模型,利用视频会议等方式组织专家进行网上评审,综合评选出优秀作品团队进入决赛。

  决赛:线下竞赛

  主要依托北京公共数据开放创新基地开展,将开放全部竞赛数据,参赛团队离线部署各自系统、调取数据、形成最终的参赛成果。由专家进行线下评审,确定获奖团队。

  赛程安排

  报名启动:5月15日

  报名截止:预赛结束之前

  预赛正式开始:6月15日

  预赛成果提交截止:8月15日

  预赛评审:8月中下旬

  决赛及决赛评审:9月中旬

  颁奖仪式:9月下旬

  (赛事安排若有变动,以官方最新公布为准)

  参赛条件

  ü 大赛面向社会各界开放,不限年龄、国籍;

  ü 选手以团队形式参赛,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及人员均可组队报名参赛;

  ü 每个参赛团队限定人数1-5人,团队名可自行命名;

  ü 每位选手仅可加入一个团队,若同时加入多个团队,将视为违规。

  注:直接参与大赛策划、组织、技术服务提供、评审的工作人员、专家及其直系亲属不得作为参赛人员报名参加大赛;失信企业以及含有征信不良的参赛人员的团队不得报名参加大赛。

  ⭐详细竞赛规则请移步至大赛官网查看

  赛事咨询及答疑

  报名及竞赛流程咨询:徐涛 13911830716

  竞赛技术咨询:唐建斌 13691519526

  竞赛活动宣传咨询:刘颖欣 13718810966

  ⭐在报名及竞赛过程中将举办2次竞赛活动线上答疑会,6月、7月各安排一次。

  更多赛事详情、参赛报名请移步大赛官网查看

  https://www.dataglobal.cn/cmpt/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