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新华三发布万兆路由器 大华发布高性价比硬盘

本期新品: 1、欧瑞博发布全新HomeAI操作系统;2、Tachyum 发布 5nm 处理器;3、谷歌正式发布 TPU V4 芯片;4、蒲公英发布10口千兆PoE交换机S300P;5、传长江存储192层NAND已送样验证。
资讯频道文章B

  欧瑞博发布全新HomeAI操作系统

  5月18日,欧瑞博推出将全面兼容Matter协议的全新智能物联网操作系统HomeAI OS 4.0。同时,欧瑞博还发布双屏智能语音开关MixPad Defy、次世代拟自然光智能苍穹照明系列等产品。

  据欧瑞博方面介绍,HomeAIOS 4.0是其为全屋智能打造的原生智能物联网操作系统,希望以此为每个人居空间创造安全、高效、稳定的交互与计算系统。

  具体来看,HomeAI OS4.0全面升级小欧管家智能语音助理,全新的ONE STEP技术让相关所有设备实现免唤醒,可在就近唤醒3.0人机交互定位技术结合分布式混直分离声源定位+多重噪音抑制加持下,实现更快更准地全空间交互。HomeAI OS 4.0系统推出AUTO LIGHT 自适应调光技术,可根据24小时外部阳光的变化调整家中的光照,时刻让用户保持舒适。

  Tachyum 发布 5nm 处理器

  据 tom'sHardware 报道,Tachyum 创造了世界上最强大的处理器之一:Prodigy T16128 通用处理器。Prodigy T16128 拥有 128 个 64 位 CPU 内核,运行频率高达 5.7GHz,还有 16 个 DDR5 内存控制器和 64 个 PCIe 5.0 通道,可以处理通用计算、高性能计算 (HPC) 和 AI 工作负载 —— 所有这些都使用单个芯片。

  Tachyum 将 Prodigy 称为世界上第一个“通用处理器”,并表示从一开始就被设计为能够运行众多世界上最密集的计算应用程序的多用途 CPU。Prodigy 不仅在单个芯片上处理所有这些不同的任务,而且功耗预算比传统硬件降低到 10 分之一,成本只有三分之一。

  Tachyum 大胆宣称 Prodigy 超级计算机芯片的性能是市场上英特尔最快的 Xeon 芯片的四倍,在高性能计算应用中的原始性能是 Nvidia H100 的三倍。同时,能效提高了 10 倍。

  谷歌正式发布 TPU V4 芯片

  据 tom'sHardware 报道,在 I / O 会议上,谷歌发布了 Google Cloud 最新机器学习集群的预览版,该集群不仅旨在实现 9 exaflops 的峰值性能,而且使用 90% 的无碳能源来实现。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公开机器学习中心。

  新集群的核心是 TPU V4 Pod。这些张量处理单元是去年在 Google I / O 上宣布的,来自 Meta、LG 和 Salesforce 等公司的 AI 团队已经可以使用这些 pod。V4 TPU 允许研究人员使用他们选择的框架,无论是 Tensorflow、JAX 还是 PyTorch,并且已经使 Google Research 在语言理解、计算机视觉和语音识别等领域取得了突破。

  基于谷歌俄克拉荷马州的数据中心,集群的潜在工作负载预计将相似,通过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算法和推荐系统领域的数据进行咀嚼。

  对集群的访问以切片的形式提供,从四个芯片(一个 TPU VM)一直到数千个。具有至少 64 个芯片的切片利用三维环形链路,为集体通信操作提供更高的带宽。V4 芯片还能够访问两倍于上一代的内存 —— 从 16 增加到 32GiB—— 并且在训练大型模型时将加速速度提高一倍。

  蒲公英发布10口千兆PoE交换机S300P

  贝锐旗下智慧网络品牌蒲公英正式发布了自主研发的非网管型10口千兆PoE交换机S300P,它可提供 10 个自适应全千兆以太网接口,充分满足高速传输需求;整机PoE 最大120W 输出功率,单端口 PoE 功率可达30W,可驾驭多种环境网络;即插即用,网线供电,尽显人性化易用考量。

  传长江存储192层NAND已送样验证

  据Digitimes引述供应链消息,长江存储192层NAND样品已低调交由少数大厂进行验证,初步看来质量表现不错,但正式量产后良率表现仍有待观察,据估计,长江存储192层3D NAND将在年内正式亮相。

  据了解,长江存储在NAND芯片出货政策十分谨慎。据悉,在10万片产能门槛突破后,长江存储的第二期厂房即将落成,2022年投产有待于新设备级机器的导入速度。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