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熊派BearPi-HM Micro正式合入OpenHarmony主干

  继小熊派旗下产品 BearPi-HM Nano 通过兼容性测评,进入 OpenAtom OpenHarmony(简称“OpenHarmony”)社区主干的开发板后,小型设备开发板 BearPi-HM Micro 也进入社区主干。自此
资讯频道文章B

  继小熊派旗下产品 BearPi-HM Nano 通过兼容性测评,进入 OpenAtom OpenHarmony(简称“OpenHarmony”)社区主干的开发板后,小型设备开发板 BearPi-HM Micro 也进入社区主干。自此小熊派数以万计的开发者可以直接从主干拉取代码,玩转小熊派。


  小熊派所有品类的 OpenHarmony 开发板全部进主干,意味着小熊派成功将自身开发者生态引流至 OpenHarmony 生态链中,大批小熊派 BP 粉(BearPi 粉丝)走进 OpenHarmony 的大家庭,积极参与其生态建设。更值得一提的是,BearPi-HM Micro 是小熊派联合意法半导体共同开发移植的一款开发板。此开发板开创了第三方移植的全新玩法:将市面大厂的主流芯片引进 OpenHarmony 生态。作为这次移植的芯片厂商——意法半导体,其生态运营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在 BearPi-HM Micro 联合发布会当日,小熊派创始人熊保松先生携手意法半导体中国区微控制器市场及应用总监曹锦东先生送上祝福,双方工程师也详细介绍了此款产品,发布会获得圆满成功。同时,大量蝶粉(意法半导体粉丝)的涌入也让 OpenHarmony 生态日益丰满。

  BearPi-HM Micro 开创了折叠开发板领域的先河,获得多项专利授予,深受广大开发者的好评。折叠设计便于携带和存放,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满足不同用户的全方位需求,拓展无限可能。BearPi-HM Micro 继续沿用的 IoTCluB E53 标准接口,可快速实现 OpenHarmony 在物联网领域的多种案例形态,如智能加湿器、智能台灯、智能安防、智能烟感等。这次小熊派联合 IoTCluB 新定义了 S24 接口标准,S24 接口可接入 HDMI、摄像头等高带宽设备,使 OpenHarmony 应用场景更丰富。

  鉴于小熊派产品的平价和其背后成体系的教程,开发者和高校师生们给予其一致好评,这也是众多高校选择小熊派开发板作为 OpenHarmony 课程教学器材的主要原因之一。虽然小熊派产品并非主要面向教育市场,但基于厚德载物的教育理念,小熊派深感普及是一切技术推广的基础,将技术带入教育行业,坚持为广大师生带来更多经济实用的产品。夯实基础求突破,凝心聚力促发展。当前,小熊派致力为教育行业庞大的学习群体输出免费的、优质的学习课程和资源,力图促进中/高级开发者的打造,并不断反哺新入门的开发者,形成良好的循环。

  当前开发板市场元器件短缺,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小熊派坚守让更多开发者能买得起开发板的初衷,将开发板平价销售,此举获得了开发者一片赞许。拥抱开源、回馈开源,OpenHarmony 生态之路才能生生不息。小熊派怀着一颗初心笃实前行,希望通过一个又一个的攀登和登顶的过程与开发者们扬梦想之帆,共同见证“小熊派”的成长和 OpenHarmony 的未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