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专业录音笔找飞利浦录音笔!功能强大,使用体验感更佳

  现代社会追求效率至上,在企业走向智能高效办公的路上,各式各样的专业化智能办公设备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轻巧便携又功能强大的智能录音笔就是其中之一。相较于传统的记录方式,智能录音笔无疑大大提高了职场人士的工作效率,助力职场人拿出更加亮眼的
资讯频道文章B

  现代社会追求效率至上,在企业走向智能高效办公的路上,各式各样的专业化智能办公设备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轻巧便携又功能强大的智能录音笔就是其中之一。相较于传统的记录方式,智能录音笔无疑大大提高了职场人士的工作效率,助力职场人拿出更加亮眼的工作表现。而如果要问专业录音笔哪家强?相信功能强大且操作便捷的飞利浦录音笔一定榜上有名。

  专业录音笔选择飞利浦录音笔,录音转译轻松搞定

  职场人的工作日常中,会议是少不了的一项议程。但是日常会议冗长要素过多,难免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记录和整理会议纪要,影响工作效率。飞利浦录音笔VTR7500能帮助你不再为担心遗漏会议重点内容而发愁。

  飞利浦录音笔VTR7500配备有2个轮声大麦以及6个高质微麦,全向阵列、多频接收,可以使得它轻松游刃于各大现场,解决现代会议会场多人发言录音的需求,拾音范围可达15m。凭借飞利浦品牌先进声学技术实力,这款录音笔甚至可以给使用者带来堪比现代蓝牙CD音感的音源质量。同时在飞利浦智能声学降噪技术应用的帮助下,录音笔还能够同步声波输入进行全频率声段滤化,实现一键N.R降噪,拒绝现场噪点干扰,即使是处在一个较为嘈杂的环境也能有力地保证录音质量的清晰不失真。

  而在录音的基础上,飞利浦录音笔VTR7500更支持在线语言直接转译,涉及中文、英文、日语、韩语、法语、德语等在内的8种外文语言,帮助使用者轻松应对各种国际会议。更令人惊喜的是,飞利浦专业录音笔还能“听懂”天津、东北、河北等地的地方方言,随身携带飞利浦录音笔,相当于是给自己配备了一个小巧的“翻译官”,既节约了时间,也能让会议变得更加高效。

  专业录音笔选择飞利浦录音笔,操作便捷使用体验感更佳

  作为一款高品质的专业录音设备,飞利浦录音笔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也能给用户带去更加优质的使用体验感。

  首先从整体上来看,飞利浦录音笔不仅拥有着颇具质感的高端外观,而且尺寸大小只有119.6*44*15mm,重量更是轻至89g,握在手里刚刚好,随时随身携带完全不费劲。

  其次,全新升级后的飞利浦录音笔还有着醒目清晰的UI界面,不仅便利了用户的日常操作,也能使得所有的项目运行状态一目了然,助力效率提升。在安全性方面,飞利浦录音笔采用了多重机制来维护记录文件的保存,既解决了突发断电续存的问题,也不怕记录丢失。此外,录音笔支持128G内存卡扩展,也能让忙碌的职场办公人士不必担心会遇到内存不足的窘境,再加上飞利浦录音笔智能低耗的优势,稳定的续航可以为更多人群长时间的录音需求保驾护航。

  正是这么一款性能强、体验好的专业录音笔,帮助了不少职场人士解决了日常办公过程中的记录琐事,让会议、办公从此变得更加智能安全且高效,也因此成为了不少职场人士的办公标配神器。因此,如果你还在为该如何为自己选择一款高效智能的专业录音设备而烦恼的话,相信诸如飞利浦录音笔VTR7500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