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力维智联荣登“2021年度人工智能企业百强”榜单

力维智联荣登“2021年度人工智能企业百强”榜单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在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主办的“2021年度人工智能企业百强”评选中,经过影响力、智能化、突破性等多维度的评定,力维智联实力登榜。

1.jpg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相互促进,相辅相成。围绕数据这一关键生产要素,力维智联在数据的接入与汇聚,和数据智能方面,通过持续大量的研发投入和丰富的项目实践,筑起坚固的AIoT技术护城河;在企业与城市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解放人力,降本提效,书写下一个又一个成功故事。

  Sentosa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平台

  力维智联Sentosa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平台是以平民数字化为目标,可以非常轻松地构建模型,从而降低AI技术使用门槛,能够满足企业进行大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开发及自信息化产品智能化升级的需求。目前,平台已在南方电网、上海世纪出版集团、通信运营商等项目中落地应用。

  快,效率就是第一生产力

  零编码建模,开发周期缩短80%。基于高性能内存迭代计算引擎,高效能地使用数据,亿级数据秒级处理。

  全,一站式实现数据智能

  可以一站式完成数据准备、统计分析、数据可视化、特征构造、机器学习建模和模型发布与部署的全流程工作。

  省,构建企业成本竞争力

  先进的Kubernetes资源管理架构可为企业灵活划分算力资源,全面适配多种操作系统,开箱即用,支持堆栈扩容。

  Atlantis多场景机器视觉平台

  力维智联Atlantis多场景机器视觉平台,是一款支持多算法融合分析,对复杂场景下视频/图片中的异常行为及事件进行检测、识别的AI平台产品。目前,平台已在上海、广东、山东、陕西、河南、湖北、北京等地成熟商用。

  更多场景

  支持300+种异常场景识别,覆盖城市、电力、水务、交通等多种行业的应用场景。

  更快部署

  可视化编排界面简单易用,300+算法融合分析,新场景最快1周上线。

  更低成本

  可利旧现有多种品牌/型号摄像头,激活现有资产;开箱即用,一键部署,节省部署运维成本。

  作为领先的AIoT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力维智联将依托技术优势和产业数字化经验,持续加大数据智能技术的创新与产品研发,为实现人工智能产业升级和企业“提速增质”提供新动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