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第四季度业绩表现强劲

全年部门利润率和盈利超出预期 发布2023年业绩展望
资讯频道文章B

  霍尼韦尔近日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在充满挑战的外部环境下实现了各项指标达到或超出公司业绩指导预测范围。此外,公司还发布了2023年业绩展望。

  公司第四季度报告销售额同比增长6%,达到91.86亿美元;内生式销售额增长10%;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以及航空航天集团的内生式销售额增长达两位数。市场需求表现强劲,未交货订单额达到296亿美元,同比增长7%。第四季度营业利润率增长220个基点至19.7%,在剔除Quantinuum量子计算公司业务同比影响后增长240个基点。在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和智能建筑科技集团的利润率实现了又一季度强势增长的推动下,部门利润率增长150个基点至22.9%,在剔除Quantinuum量子计算公司业务同比影响后增长180个基点。霍尼韦尔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1.51美元,同比下降26%;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52美元,同比增长21%。营运现金流为24亿美元,营运现金流利润率达到25.8%。在强劲的净利润和比上季度减少的营运资本的推动下,自由现金流为21亿美元,自由现金流利润率为23.1%。

  霍尼韦尔2022年全年实现354.66亿美元销售额,同比增长3%,内生式销售额增长6%,营业利润率和部门利润率分别增长10个基点和70个基点。全年每股收益为7.27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8.76美元,高于公司业绩指导预测范围(8.40美元 - 8.70美元)的上限。

  “霍尼韦尔在充满挑战的又一年强势收官。尽管面临来自外汇市场等方面的重大挑战,但我们依然达到了预期业绩目标。”霍尼韦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杜瑞哲 (Darius Adamczyk) 表示,“在第四季度,我们所有业绩指标均达到了最新的业绩展望。在商用航空、建筑产品、高性能材料和UOP业务两位数增长的推动下,本季度内生式销售额内生式增长达10%。我们严格的成本管理让部门利润率增长了150个基点,其中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的利润率更是提高了940个基点并达到20.2%,创下该业务集团的历史最高水平。表现强劲的资产负债表让我们得以再次执行资本部署战略。在本季度,我们部署了23亿美元,其中14亿美元用于股票回购,以兑现我们在3月份投资者日作出的2022年股票回购承诺。”

  杜瑞哲还表示:“过去三年的业绩一再证明,贯彻霍尼韦尔运营原则是我们在任何宏观经济形势下的制胜之道。展望2023年,我们有能力继续保持韧性并交出亮眼的成绩单。我们的未交货订单额仍保持在创纪录的水平,截至2022年底达到296亿美元,这为全年的增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晚周期的航空航天和能源终端市场有望在2023年实现强劲增长。另外,我们正在数字解决方案业务上取得商业进展,同时继续专注于可再生燃料、碳捕获技术和可持续建筑等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业务增长。我相信,对于我们的股东、客户和员工而言,2023年又将是表现强劲的一年。”

  霍尼韦尔还发布了新一年业绩展望。2023年销售额预期为360亿至370亿美元,同比内生式增长2%至5%。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