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股份发布SMB平台和三大板块产品 以渠道价值回归促生态共赢

3月11日,2023年大华股份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杭州顺利举办。本次大会以“价值回归 生态共赢”为主题,邀请来自全国近千家渠道合作伙伴莅临参与,就数智物联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科技企业回归渠道业务本质,打造合作共赢的生态合作体系,实现生态共赢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11日,2023年大华股份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杭州顺利举办。本次大会以“价值回归 生态共赢”为主题,邀请来自全国近千家渠道合作伙伴莅临参与,就数智物联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科技企业回归渠道业务本质,打造合作共赢的生态合作体系,实现生态共赢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2023年大华股份渠道合作伙伴大会

       大华股份董事长兼总裁傅利泉首先向与会的合作伙伴表示热烈欢迎,对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今年定位为“生态年”,主旨就是以客户为中心,全力全速发展生态,充分发挥生态的力量,实现共同发展。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合作共赢的数智生态圈,与合作伙伴共创价值。

  傅利泉强调,回归渠道业务本质,大华将在夯实数智生态发展优势的基础上,持续落地市场深耕、资源投入、渠道拓展等能力服务及关键举措,提升一体化赋能水平,与合作伙伴价值共创、发展共赢,共赴数智化发展新征程。

  随后,大华股份执行总裁赵宇宁在演讲中表示,后疫情时代经济快速复苏,面对巨大市场机会,大华股份将持续做好产品做好服务,携手合作伙伴打造盈利能力强、经营体验好、可持续发展的渠道生态。同时,优化和改进内部全链路,持续强化技术实力、深化业务创新、拓宽业务边界、优化极致服务,全面赋能合作伙伴,增强合作伙伴核心竞争力,实现共创、共生、共赢。

  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总裁郜春山表示,中小企业业务是全行业业务,如同市场中丰富的毛细血管,是最贴近广泛终端市场的业务,基于中小企业业务碎片化特点,大华将始终聚焦产品价值提升与政策体系优化,坚定渠道开拓,全力加速城市网格化营销体系建设,助力合作伙伴高增长、高收益、高质量发展。

  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中小企业业务部总经理谭剑忠则围绕渠道、产品、政策、秩序等解读了大华生态发展策略。他表示,新的一年大华将持续分销业务下沉、专项业务深挖布局、用切实政策资源支持合作伙伴发展。大华还将围绕合作伙伴的业务能力、交付服务能力及经营管理能力的全面提升,加强多维资源投入,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大华股份针对渠道业务发布了SMB平台体系和视频、数通、物联三大板块硬件产品体系,通过打造具有针对性的系列产品和系统平台,打通中小企业市场末端触角,重塑健康、有序、充满活力的渠道生态。

  大华股份首款渠道机架式园区管理平台

       大华SMB-X1是大华股份推出的首款渠道机架式园区管理平台,通过端边云协同,可同时满足300路监控需求,支持视频监控、事件报警、门禁管理、停车管理、考勤管理等园区管理功能。大华SMB-X1平台可完全适配渠道全系产品,可搭配云联APP实现异地监控。该产品部署方便,维护简便,可以满足大部分中小园区智能化项目需求。同时,合作伙伴还可以通过免费的项目管理APP大华云联Pro实现在线运维、项目管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

  视频类产品作为大华股份的传统优势产品,推出了“大华经典”、“大华超能”和“大华特种”三大系列。“大华经典”系列产品具有画质清晰,功能丰富,简单易用等特点,可以满足中小企业日常的安防监控需求。“大华超能”系列是此次渠道大会上全新推出的智能产品,该系列包含全新升级智能双光网络摄像机和智能硬盘录像机。搭载智能周界、录像秒查、分区补光、图像自适应四项核心技术,通过智能化的算法应用解决复杂的安防难题。“大华特种”系列产品,则是更为精准的场景相机,包括社区安全监控,离网监控,大场景监控,防爆监控四大系列,搭载智能算法,深度匹配社区、停车场、工厂等多种应用场景。

  数通专项板块全新推出PoE交换机系列产品。低功率PoE交换机可以将供电传输距离升级至300米,在使用PoE中继器的情况下,可以做到最大600米供电,同时支持PoE看门狗、功耗管理等多类智能管理;工业级PoE交换机具备6kV端口防雷,适应-40℃~+65℃宽温,可完全应对极端恶劣环境。同时,绿色PoE端口的定时管理功能则有助于实现智慧控电和节能减排。

  物联专项板块主打智能一体机、闸机,柜式一体机,智能会议平板系列产品。一体机、闸机支持语音交互,广告DIY,稳定可靠并助力业务增值;柜式一体机具有300万像素,多重雨水防溅设计,搭配镜头窗口防水帽设计,有效保证雨天识别率;智能会议平板系列产品使用4K液晶面板,3个保真立体音响,融合音视频智能技术,畅享极致影音体验。

  另外,还有汽车充电桩、安检设备、可视对讲、广播、消防等诸多领域的产品同时发布。

  当前,数字经济已成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能,协同创新、开放发展将成为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未来,大华股份将秉承生态共赢理念,锚定服务客户价值实现,构建从技术、业务到服务的全面开放能力,携手生态伙伴开辟新领域、塑造新动能,共创共建产业发展的无限可能,赋能千行百业数智化发展。

  (图片来源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