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商汤发布安全生产信息化系统 大华发布渠道园区管理平台

本期新品:1、商汤科技发布「星选·润吧云」安全生产信息化系统;2、西门子推出管理小型建筑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3、豪威集团发布用于消费类安防图像传感器;4、大华股份发布渠道机架式园区管理平台;5、高通发布机器人RB1/ RB2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商汤发布「星选·润吧云」安全生产信息化系统

  生命重于泰山,商汤科技携手生态伙伴,共同打造「星选·润吧云」安全生产信息化系统,包含六大功能模块:“双重预防机制信息化、特殊作业全过程信息化、人员自动定位、视频智能分析、安全生产标准化全要素管理、安全学习教育体系”,实现24小时无间断预警提醒、动态统计和风险监管,可广泛应用于危化品企业、一般化工企业、加油站、产业园区、工贸制造企业、非煤矿山企业等场景,加速安全生产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升级,本系统核心模块采用商汤星云AIE龙腾A智能盒。

1.png

  西门子推出管理小型建筑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

  作为西门子 Xcelerator 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Connect Box 是一种用户友好的建筑性能监测方法,有可能将能源效率优化高达 30%,并显著改善学校等中小型建筑的室内空气质量、零售店、公寓或小型办公室。Siemens Xcelerator 是一个开放的数字业务平台,使客户能够更轻松、更快速地大规模加速数字化转型。

2.jpg

  豪威集团发布用于消费类安防图像传感器

  OS04D图像传感器基于豪威集团PureCel®Plus专利技术,采用2.0微米BSI像素,能够实现更高的灵敏度、超低噪声和更好的整体图像质量。选择性转换增益(SCG)使传感器可根据照明条件灵活地选择低转换和高转换增益。片上自动曝光控制(AEC)和自动增益控制(AGC)可进一步缩短系统芯片(SoC)的启动时间。低功耗有利于电池供电设备,尤其是门铃安防摄像头。OS04D采用主流的1/3英寸光学尺寸,与豪威集团的OS04L图像传感器以及未来即将推出的其他新产品可实现针脚兼容。

  大华股份发布渠道机架式园区管理平台

  大华SMB-X1是大华股份推出的首款渠道机架式园区管理平台,通过端边云协同,可同时满足300路监控需求,支持视频监控、事件报警、门禁管理、停车管理、考勤管理等园区管理功能。大华SMB-X1平台可完全适配渠道全系产品,可搭配云联APP实现异地监控。该产品部署方便,维护简便,可以满足大部分中小园区智能化项目需求。同时,合作伙伴还可以通过免费的项目管理APP大华云联Pro实现在线运维、项目管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

  高通发布机器人RB1/ RB2平台

  高通机器人RB1平台和高通机器人RB2平台具有通用计算和以AI为核心的性能以及通信技术,内置支持多达三个摄像头的机器视觉技术,提供端侧智能,将这些数据和TDK公司的创新高性能传感器融合,用于自动导航等应用。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