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格索兰安防技术走进羊城,走近设计师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12月4—12月8日,广州锦汉展览中心迎来了本年度隆重举办的2009广州国际设计周。广州国际设计周是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旨在促进自主创新与原创设计的大型国际活动,是目前中国设计产业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层面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年度推广活动。

        英格索兰安防技术作为本届设计周唯一推荐的安防品牌,在为期四天的参展中,展出了西勒奇(Schlage)、冯杜柏林(Von Durpin)、LCN、爱威斯(Ives)、费尔肯(Falcon)、奇萨(Cisa)、必腾(Briton)、龙霸(Normbau)等旗下享誉全球的领军品牌及其代表产品,紧急逃生装置、机械门锁及闭门器、小五金、彩色尼龙和无障碍五金。这些执行着美国国家标准(ANSI)、通过UL防火认证、欧洲国家标准(EN)、中国国家标准(GB)乃至符合美国残障人士保护法案规范(ADA)的高保安产品系统,吸引了众多设计师及专业观众驻足欣赏。掌形仪、读卡器、自动开门机、电锁扣、逃生装置等组合自动门控系统,为来宾展示了对于无授权人员的门禁监控管理以及火灾等紧急情况下,如何进行人员的紧急疏散,以确保人身安全。详细地讲解、亲身的体验,让来访的设计师深深体会到高保安产品及系统能够为环境安防以及生命安全提供的保障,无不感叹英格索兰安防技术的专业技术和人文关怀。

        上排从左到右:龙霸彩色尼龙、无障碍五金;冯杜柏林逃生装置;LCN闭门器及爱威斯小五金; 下排:西勒奇商用、民用户内、户外门锁;奇萨Wave非接触式锁系统

        与展会同期举行的还有“第三届未来建筑与室内空间设计论坛”,论坛邀请了Stephen Pimbley、王河、Marco Seveso和Gigi Trezzi等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出席。英格索兰安防技术中国区技术支持总监朱道明先生为大家带来了“建筑中的安全和安防设计”的精彩演讲,结合目前国内建筑安防设计的现状,凭借其多年成功经验,向与会设计师介绍了建筑安防的国际标准及规范,中国建筑门控安全和安防设计标准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表示随着中国国内建筑安防标准法律法规的日益健全和完善,高标准安防产品在建筑设计中将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英格索兰安防技术愿继续以创造安全、高效、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为己任,协助设计师为建筑物量身打造最高水准的整体安防系统,成为设计师可靠的安防顾问。

        左图:英格索兰安防技术中国区技术支持总监David Zhu(右三)为部分十大室内设计师颁奖   右图:David Zhu在为设计师做“建筑中的安全和安防设计”的演讲

        当晚,朱道明先生作为国内设计行业权威的金羊奖的颁奖嘉宾,代表英格索兰安防技术为部分2009年度“十大室内设计师”颁奖。来自各地获奖设计师纷纷表示希望英格索兰能够增加与设计师直接对话的机会,为建筑师和设计师多介绍安防国际标准以及规范,培养和提高国内设计师的建筑安防意识。

        英格索兰安防技术携手广州国际设计周,强化了在设计师行业的英格索兰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的形象,加深了设计师对于高标准执行的高保安产品在建筑设计中的重要性的认知。为进一步与设计师沟通和提供建筑规范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