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杭州智诺引资1.72亿布局智能安防产业链

  上海仪电电子股份公司作为上海国资委背景和上海信息化龙头企业,具有明显的政策资源优势和资金优势,杭州智诺的业务规模处于快速扩张期
资讯频道文章B
  上海仪电电子股份公司作为上海国资委背景和上海信息化龙头企业,具有明显的政策资源优势和资金优势,杭州智诺的业务规模处于快速扩张期,持续发展存在进一步拓展市场渠道和融资的需求。上海仪电电子与上海思佰益仪电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管理的上海仪电思佰益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上海善拓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共同出资1.72亿,投资杭州智诺英特科技有限公司,仪电思佰益基金与善拓基金共同设立项目公司的形式进行投资。上述投资后,仪电电子持有杭州智诺41%的股权,成为杭州智诺第一大股东。

  杭州智诺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监控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设立于2009年12月,目前的注册资本为3272.23万元。公司主要业务为面向国内外市场提供包括IPC、DVR、NVR等视频监控产品,以及人脸识别、车牌识别、行为识别等系列视频监控智能化产品,IP智能视频平台软件和端到端的智能视频监控系统解决方案。杭州智诺的产品适用于银行、电力、智能交通、公安、智慧城市、司法、商场等领域。投资完成后,杭州智诺注册资本增加到6500万元。

  经行业权威专家评估认为,杭州智诺领先的智能算法技术在行业内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平台技术、多路转发技术、实时比对技术和并发存储技术等在业界属于一流,具有自己的独到特色。在传统产品方面, 杭州智诺与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国内外知名公司水平相当。杭州智诺还通过嵌入智能化算法的办法,提升了传统产品的技术含量,形成差异化的市场竞争优势。

  本次引资符合杭州智诺公司持续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围绕智能安防打造新的核心业务,并通过产业链的完善、提升整体盈利水平和竞争能力。鉴于杭州智诺在智能识别领域具备国际水准的雄厚核心技术能力和可持续经营能力,其主营产品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同时智能安防产品与仪电电子现有经营资源具有较强的融合性,通过发挥各自技术、产品和市场优势,双方将能够形成强大的协同效应。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